第一次為《J'm 童衣間》寫專文,說實在的好緊張喔~

編排文章前特地拍了照跟大家分享,也備了手札提醒自己寫文的方向

老公說有必要那麼麻煩嗎?

我是覺得即然要做副業就要儘可能做到最好,讓有興趣的朋友了解韓國童裝也可以從中知道J'm的用心

很多朋友知道後其實蠻驚訝的,有鼓勵有建議當然也有負面的聲浪,所有的話語薯媽都將它消化在自己的心裏並且謝謝你們!!

會想經營韓國童裝是自己在去年夏天開始就一頭熱投入,之後便陷入罪惡的深淵,每件童裝、配件都好生火喔~

韓國童裝與充斥市場的大陸製有什麼差別,薯媽簡單做了購買童裝的地點 韓國-百貨-菜市場 優劣分析

品質: 韓國=百貨>菜市場

韓童大多數可媲美百貨的品質,這和挑選的要求有關,像是穿著的舒適度...等等,這點薯媽會嚴格把關的~

設計:韓國>百貨>菜市場

韓童的設計很多元,有童趣有女孩有紳仕,尤其是著重在衣領、袖口、裙擺等細節,另外也常見不同材質的拼接、大膽撞色以及時尚的高敏銳度

價格:百貨>韓國>菜市場

百貨因為有品牌的加持所以價格自然不便宜,韓國童裝因沒有品牌的包袱故價格彈性大,介於在二者之間

產地(大陸製):百貨=菜市場>韓國

現在大陸製已經不稀奇了,當然在韓國一樣也有MIC,但是仿韓的大陸製絕對沒辦法和韓製比,無論是車工、布料皆優於COPY版

(1)有些韓製會有不打洗標的情形,大多數是因為製造廠商和批發商的協議,這點我會事先說

(2)也會有不肖廠商縫著MIK的洗標,卻是大陸製的商品,這點薯媽會小心過瀘!!

(3)布料設計為韓國提供但在大陸生產,我會看如果不錯一樣會分享給大家,但會事先告知是大陸製

 

接著是大略介紹這半年多我幫薯妹購買韓國童裝的清單,不是我賣的衣服啦,不要誤會囉!!

夏。藍圓點短袖上衣

IMG_8061

這件材質摸起來很舒服是純棉製,而且衣上的銅扣錢包圖案是立體的喔,這樣就成為這件上衣的亮點了

4

185262_1729529696968_1800260083_1163027_7233190_n

夏。咖啡點點蛋糕洋裝

咖啡色棉質上衣拼接雪紡蛋糕裙擺,好可愛~~只是他咖啡色底我不太喜歡,夏天來說有點厚重的顏色

衣領有同材質的荷葉邊,讓普通上衣增加吸晴的點,但又不會搶走裙擺的風采

IMG_8066

5

秋。紅底藍條紋針織上衣

這件薯妹都還沒穿過咧~~我蠻喜歡它扭扣的設計

IMG_8051

只是多了2排扣子就讓這件上衣加分許多

2

冬。粉橘厚棉蕾絲立領上衣

這件上衣也是100%純棉,厚棉+立領在冬天穿起來很暖和

IMG_8043

韓國的設計讓我愛不釋手,領口縫上重針織蕾絲+金邊、公主袖還有立體圖騰,多一份女孩味

1

 冬。米白厚棉香水瓶上衣

這件衣服跟粉橘上衣同屬厚質純棉,冬天我喜歡找這種穿一件就保暖,因為穿太多件身體會卡卡活動不自在咩

IMG_8058

設計方面讓我第一眼看上就決定打包!! 除了公主袖還有那偌大的香水瓶~

蝴蝶結竟然是豹紋繪版,這點實在太超過了嘛......榮登喜愛第一名!!

 3

 IMG_5020

四季可穿。拼接皮質排扣卡其褲(附皮帶)

這件是薯妹所有褲子我最喜愛的,價錢不便宜但是很值得,質料好設計棒而且搭配性強,實在太滿意啦~

而且我有類似的卡其褲,可以穿成母女裝喔~耶ya

 IMG_8076

前面假排扣設計之外口袋還是雙縫線,亮點來了!!就是後面的皮質拼接口袋處,不得不說心機很深,實在太犯規啦~

6

IMG_5703  

IMG_5005

冬。厚版針織雪花褲

這種針織材質最怕接觸皮膚會癢,尤其穿在女兒身上更是馬虎不得,所以購買前我特別問過店家

材質很好確實不會刺刺的,而且洗了二次之後都沒有起毛球,在冬天絕多數厚重顏色裏這樣的區塊雪花更能脫穎而出

 IMG_8080

7

IMG_5807

春/秋。灰色內搭褲Legging

在韓國無論什麼季節都常見韓妞穿內搭褲,這股風潮也延續在童裝上,春夏的legging在版型上不會有太大變化,但顏色繽紛搶眼,尤其今年以果汁牛奶色系當道

IMG_8089

 冬。厚針織內舖毛手套

這手套算是失心瘋買的,看中它顏色相襯很可愛,還有立體的兔子耳朵及扭釦,並且附繩子可掛在脖子上,只是冬天都過啦可薯妹一次也沒戴~~

  IMG_8095        

關於上述購買價格我選擇性的遺忘XD,所以~~乖!!不要問  (( 薯爸正盯著我呢>///< ))

最後要說:衝動、傻勁、熱情成就了J'm 童衣間

傻勁是勇於耕夢,熱情是來自薯妹,而衝動是實現的動力

在此要大大感謝薯爸的支持,不去在乎所剩無幾的存款也要陪我實現夢想,沒有他的相挺這一切都不會發生,謝謝你......

最開心的是可以毫無遮掩放肆的採購寶貝女兒的童裝了,耶~((這樣會不會太囂張)),另外薯媽當然也會採購男童的部份,放心!!

下回分享4/27-4/29去韓國的採購大綱,等我唷~

延伸閱讀 代購韓國童裝‧採購大綱

 

{歡迎加入J'm粉絲頁}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