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從去年九月至1月底已四、五個月mc沒來,原本要去西園打催經針結果驗孕後出現pregnant,我當時有點傻住沒記錯的話是懷孕的意思!!

我一直覺得可能是驗錯了,驗孕試紙出現一深一淺,聽說有可能是假性懷孕,就算醫生說確定懷孕,我還是抱著半懷疑的態度

但脾氣、耐性變差是真的,記得懷薯妹時就是這種感覺,但我真的還是不敢相信,我又懷孕了!?

在門診時醫生說因為還看不到,有可能二種情形,一種是子宮外孕、一種是胚胎還太小所以照音波看不到,提醒我如果是前項要很小心,肚子會非常的痛必需馬上到醫院來

抱著二個星期緊張的心情每天都顫顫驚驚深怕是外孕,還好二週後去檢查看到了寶寶的胚胎確定在子宮裏了,真的很好高興,第一關過了,醫生說約5週

過了二週來到七週左右,最重要就是心跳那一點一點的小光芒,用陰道超音波看到囉,好感動喔,寶貝有在肚子裏長大,還請醫生讓我聽心跳聲,很有力

後來過年了沒跟家人講,但大家的覺得我皮膚變很差,不停長痘痘以為我是睡眠不好,因為三月初要去日本怕被娘家爸念及擔心所以都不說

3/10要去日本東京,在出國前特地在看一次胎兒的狀況,已經有胎兒的型體出現了,生命就是那麼奇妙,真好

期間不斷告訴喜咩,要乖乖,媽媽要帶你去日本玩,你比薯妹姐姐還幸福,在肚子裏就在玩了 ((哈哈,這樣也算喔))

去日本這六天每天都好累,也許是累壞了,在第六天回程肚子非常不舒服,精神變好差,娘家媽看出來,但我說沒關係,不想讓她太擔心

媽媽及婆婆很好,這六天知道很驚訝也高興,照顧我不能提重的,動作要小心!

3/15在回程飛機上亂流很多,幾乎是一半的時間都在晃,有快吐的感覺一直強忍住,想說就閉目睡覺吧

終於平安落地到台灣,放心了,但又擔心肚子裏的喜咩

隔天下午就去照超音波請醫生看看,還好沒事,而且喜咩一直在踢腳動來動去,11週囉好可愛喔,看到腳腳及手手,很清楚,大腦也有在發育,薯妹也看的很高興,知道她要當姐姐了,還希望是妹妹

我們也都希望是妹妹,男女不重要健康就好,除了健康其它是男是女我都不在意,老人家會求男生,但會洗腦他們,哈~

最近懷孕最大改變是痘痘、打嗝、便密、沒胃口、愛吃偏酸辣食品還有脾氣不太好,哈哈

這週滿三個月了但肚子有四、五個月大的感覺,我是不會藏肚的人

為什麼叫喜咩呢?

因為今年是羊年加上元宵節時看到台北市政府的羊年小燈取名是喜咩,當下就覺得就叫喜咩,喜樂平安的羊咩咩寶寶

想想好多巧合的事,喜咩跟薯妹我都是剛懷孕且本來要去打催經針就知道了

發現點的懷孕周數差不多,預產期也差不多,這就是緣份吧~~

說的這個我希望生的是天秤座千萬不要處女啊~~~~

家裏二個藝術天秤不錯喔,薯妹我就發現她有藝術天份畫畫很強、美感很好

二個整整差六歲,差好多喔,這點覺得有些對不起薯妹,讓她沒有玩伴,媽媽努力的太晚了,等喜咩長大,薯妹又更大了,玩的也不一樣

但想想有伴就好,長大了還是多一個人陪,不管是姐弟或姐妹,但願你們都能互相扶持、友愛

爸媽沒辦法陪你們一輩子,老去後彼此有個伴陪,會是留給你們最大的資產

 

還有拿到媽媽手冊了!! 希望喜咩能在肚子裏好好健康長大,我們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