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是在薯妹三歲後常常追問我們什麼時侯要生個妹妹給她,約到五歲讀中班後就開始一脫拉褲說個沒完,說好無聊喔要有伴陪她玩,說誰家都有弟弟妹妹...

我們也一直想添伴但就是沒緣份,大部份也是我不積極啦~~哈哈

再來老公身為長子長孫我無形中揹負著壓力,也就是懷男生的壓力不曾消失過,所以可以的話當然希望是男孩

好不容易相隔五年多懷孕便默默祈禱是男孩子,雖然嘴上我跟老公都說健康就好但心裏還是有側隱之心

高層次超音波確診是女嬰後老實說我真的有小小失望,那種心情跟懷上薯妹開獎一樣,淡淡的抗拒、淺淺的憂傷,大概這樣的情緒維持有近一個月

但母親的角色就是那麼奇妙,當妳看到超音波螢幕上照映出肚子裏的她,小小的心跳有力的跳著,手腳在羊水裏划著,你會只希望健康就好

開始全心全意照顧自己的身體,每天和她說話還唱歌,那份聯繫牽絆比妳想像還要深。。。

原本希望也是天秤座的跟薯妹一樣,因為對處女座有點小感冒,乍問之下原來很多人都這樣想耶XDDD

結果好樣的,喜咩在9/22自然產下出生!!!也就是差一天就天秤了啦~~~~~~~~~~~~

巧合的是二姐妹的農曆生日竟然不約而同是一樣的,天啊~這不就是緣份嗎!?

(是說心理盤算以後生日只要買一顆蛋糕,哈哈)

IMG_0077.JPG

未懷孕前總是被問什麼時侯再生一個啊~

想直接回:甘你什麼事

生之後問你,什麼時侯再生一個男孩啊~

想跟他說:你自己去生

每見一次問一次,你們的看熱鬧心態對我來說好煩,很厭倦,喜咩出生後更慘,會加上可憐的眼神跟遺憾的口語說,二個女兒耶再生一個男的吧

心裏激昂的想著,拜託~收起你們的嘴臉,二個女兒不用同情好嗎!!??  我可以百分之二百告訴你們,女兒很好!!!

IMG_0079.JPG

我很慶幸的是公婆方面沒有直接說什麼話,謝謝公婆的體諒❤

娘家爸在我生完就叫我媽轉達,不要再生了把身子養好,有爸媽真好總是為女兒著想

現在二個寶貝在身邊教我學會的不只是身為父母,還教我一顆感恩的心

IMG_0346.JPG

最喜歡看二姐妹間的互動,相親相愛的畫面好美,當然也有脫序演出

但通常是喜咩欺負薯妹以小欺大的畫面比較多,哈哈哈

現在想想似乎有跡可尋

懷薯妹時愛吃甜食,長大後個性柔柔的,比較

懷喜咩時愛吃辣食,現在看個性辣辣的,比較勇敢

IMG_0351.JPG

希望你們長大互相扶持,彼此陪伴

手足之情無可取代

IMG_0396.JPG

現在出門路人問,這二個女兒都你的喔,我會很驕傲的說,對啊!!我有二個女兒

如果你也同樣是二個女兒的媽,讓我們開心擁抱女兒過好生活吧 (以後還有女婿當奴才 XDDD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