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使用部落格覺得新鮮又有趣,今天是08.01.10,從今起要記錄我的生活點滴by blog,

要拿誰先當開版呢?深思熟慮了好久... 就是你啦"阿哺",你是我今天的最佳男主角。

他是我兒子...阿哺,是個男生,今年六歲多囉,頭好壯壯很活潑喔...


阿哺是我和偉六年前在西門町買的,當時有很多隻小兔兔,原本我是想要一隻灰色的,但偉相中了他,於是我們決定就是他了,當時他還很小眼睛瞇瞇的,只有巴掌大,真的很可愛,至於他為什麼叫"阿哺"呢?源起是偉當時叫我大哺,我想了想那就叫"阿哺"吧,我不曉得他知不知道他自己叫阿哺,但叫他名字時他偶爾會有反應,雖然他不像狗狗那樣親近人類,卻也三不五時會撒嬌,還會跟你玩親親唷。

 

阿哺到現在已經六歲多了,聽說相當於人類的4、50歲,但他絲毫沒有近50歲的老態,他很有活力,早上我起床上班,他就一直咬籠子,要我開門放他出來玩,出來後,他就又跑又跳相當開心,我看了都覺得很好笑,聰明的是,當我還在睡覺,他就乖乖的不會咬,這點他很優秀又體貼喔。

 

當然他也有生病過,二年前曾經虛脫、拉肚子,甚至倒下去都不能動,只有眼睛還張開的,嚇死我們了,我還一直哭。帶去給獸醫看,叫我們要有心裏準備,他可能隨時會走了。但我們不死心,持續用針筒餵他吃藥,三小時一次,所以晚上也沒睡好,幸運的是經過細心照顧後,阿哺復原了,連獸醫都說很神奇,一直到現在阿哺就像我和偉的孩子,我們很珍惜和他生活的日子,也用愛心在養育他。

 

兔兔的生命很脆弱,人何嘗不是呢?在有限的生命中,要珍惜所愛,包括我們身邊的家人、朋友,   and so on...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喔。  

 

~~珍惜你所愛、愛你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