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 星期五

公司年終尾牙,在板橋彭園吃,可是感覺還好,但也不會太差了,我喝了三、四杯紅酒,喝的我臉紅通通的,只是今年很可憐沒有抽獎,真令人失望, 吃完晚餐後同事臨時約要去唱歌,"唱歌"!!怎麼可以錯過呢!?,我最愛的二大娛樂除了美食,另一個就是唱歌啦,小時侯還差點被拱去參加歌唱比賽咧,

哈...叫我ktv女王吧!!

和同事從11點多唱到凌晨2點多,錢櫃現在都有評分,結果漂亮姑一首"傻瓜",竟然...竟然...89分咧,哇~~~這是我有始以來在錢櫃最高的分數咧,哈哈哈,在心裏偷笑著,同事都替我拍手叫好咧

唱完好累,可是充電了五個小時,又和小菁去衣蝶敗家,真是佩服自己啊。

 

 

   ~黃鶯出谷 餘音繞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