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遇到朋友問我說:什麼是"彥糖馨碩安姑" ?

白話一點就是:我是傑、糖、阿、丞、丞的姑姑,後來還"升級"成漂亮姑!!

我這五個nephew&niece,常常帶給我歡笑,偶爾還笑中帶淚,因為他們都很可愛,莫名的無厘頭發笑,惹得漂亮姑笑顏逐開、心花怒放。

馨、碩、安年紀相近差不多差半年,童言童語的他們常讓我捧腹大笑...

阿馨之前常說:佛祖甲你加持、講:姑你大眼睛(指東西放在你面前你還沒看見)、念:你傷腦筋(指事情做不好之類的)

丞碩跟丞安這對兄弟也很寶,尤其看波比拐安哥的樣子還會跟安哥說些五四三,真的很好笑

話說前些天波比生日,姑姑買了小禮物寄去花蓮給波比,波比收到後很高興跟姑說謝謝,按照貫例,波比講電話,安哥也要講,後來換安哥時,我以為他只是會重覆講波比說過的話,結果卻令我大吃一驚!!

他哀怨的說:姑姑  我怎麼沒有(禮物)? 頓時像暗地裏放了一支冷箭,直中我的腦門,教我無法設防...

我立刻回神,臉冒三條線的說:你生日姑姑也會送你,好不好!? 

聽見他在另一頭回答:好!     才讓我鬆一口氣  呼........  

姑姑還真不好當呢~~~

另外阿馨跟丞碩更是我預定好的花童喔~~!!

彥糖馨是大哥的小朋友,碩安是二哥的小朋友,從最早的彥糖到後來馨碩安,帶他們出門常被路人誤會說:妳是他們的媽媽喔?、他們是你生的嗎?、這麼年輕就當媽媽喔?......  

我說:不是啦,我是他們的姑姑。

在心裏油然而生的念頭是:我雖然只是姑姑但擁有他們並成為他們姑姑的我很幸福唷!

這就是:幸福彥糖馨碩安漂亮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