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跟同學、朋友去吃燒肉,都是去吃到飽型的燒肉店,268、399呷粗飽,自認為俗擱大碗還有種賺到的心態,其實不然,因為吃的不多,而且食材的質,與單點燒肉店相比還是有差距的,經過這一次奢華的燒肉行,更讓我大徹大悟啊...

那天同事約我一同吃燒肉,問他價錢,他說一個人大約1,000左右,我聽了哇哇叫說太貴什麼的,結果金主豪氣說:我請客!

哇~~那我還客氣什麼,當然點頭如搗蒜,我要去   我要吃...

到了胡同才知道,其實他位子不多,所以一定要提早訂位,進入店內有仿古的設計感,但服務生的親切及熱情又有日式的態度,使我對胡同的第一印象很好喔。

食材登場囉......

第一樣上來的是胡同的招牌鹽蔥牛舌,因為一上菜就有熱心的服務生(帥哥喔),幫我們烤,所以

來不及拍照,不愧是招牌真的很正點,好吃!

左圖:胡同招牌在夜晚下大紅色更為明顯,還有胡同網址喔。

右圖:左上方是檸檬,胡同僅提供檸檬作為沾醬,據服務人員的意思是說,他們希望客人吃的比較清淡,但另一方面也應該是胡同的所以食材,都經得起考驗,不用靠烤肉醬蓋過原味,讓客人吃出食材的鮮甜,可見他們的用心。

右下方是和風沙拉,也不錯吃喔,我們一次點了三盤。

左圖:椒鹽鮭魚,非常正點,入口及化,真的很棒

右圖:椒鹽霜降松板豬,要烤到微焦,吃起來是脆脆的口感,好吃唷

左圖:椒鹽杏鮑菇,淡淡的鮮甜口感,不錯吃

右圖:鮭魚菜漬飯,吃起來很清爽,有芝麻香、茶香跟鮭魚很相配喔

左圖:奶油去骨雞腿肉,烤完沾著奶油吃,是絕配咧,好吃!

右圖:椒鹽豬五花,肉質鮮,沾著檸檬汁很正點

左圖:椒鹽大腸頭,據同事說,新鮮外處理很乾淨,好吃

右圖:烤肉醬霜降松阪豬/牛,忘記是什麼,反正好吃啦

左圖:椒鹽花枝,嫩中帶脆,新鮮又好吃

右圖:椒鹽草蝦,你看看...鮮甜又肥美,感動的是,蝦頭和尾帶殼,其餘都幫你剝好了,所以吃的時侯,不必再動手,真的很貼心咧,加分 加分

左圖:青椒,附上店家特製醬汁,還不賴唷

右圖:蒜味霜降松板豬,蒜味超重,適合愛蒜味的朋友

左圖:味增花枝,比椒鹽味道重,我覺得更好吃

右圖:沙朗牛/松板牛  傻傻分不清楚,反正也好吃,意猶末盡還續點了一盤唷

上圖:奶油起司地瓜,你瞧瞧...這牽絲的畫面,是不是令人食指大動,歐依細啦...

算是飯後甜點,也在對地瓜的讚嘆聲中有個完美的ending.

可惜沒吃到私房菜,像是小龍蝦(搥心肝啦),奶油起司巧克力香蕉(甜點),記得提早跟店家預訂,才會保留喔。

還有一群好相處的同事,SO 這頓飯吃起來,心開胃也大開囉,最後要特別聲明此趟烤肉行的金主恒毅(低調不願曝光),總共七個人餐飲加上服務費10%,花了金主6,000多大洋,真是歹勢  歹勢.

因為有你的大愛,成就了我們的口腹之慾,感恩喔。

吃完了這一次,馬上就想再預約下一攤了,對胡同的回客率100%唷!

 

胡同一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營業時間: pm6:00~pm11:00

tel:02-2776-1575  (預約請早)

胡同二店: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9號

營業時間:pm7:00~am12:30

tel:02-2570-0373 (預約請早)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