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許久的蛋糕,終於訂了,為什麼是終於訂了呢?

因為之前我思量了好久..........

想說去新竹或回南部玩經過下交流道買就好了

又想說如果同事去新竹洽公再請他們買就好了

結果回南部忘了經過,同事洽公也不好意思...

就這樣一直拖~~~~~~

決定心一橫下訂單購買是因為某天看到又有美食節目在介紹

主持人講的口沫橫飛,不停在給我洗腦 "買吧、訂吧、吃吧"

受不了美食的誘惑,我終於訂了!!

原本以為要提前好幾天訂購,結果均鎂說前二天就可以了,讓我鬆一口氣,

因為我想要順便帶回給我家人吃,好東西要和家人分享啊...

號召了同事及公司客戶一起團購,一盒原價130元(漲價後)加上300元運費

一盒六個,等於一個約要25元咧~~

哇咧~好貴喔~~~荷包快空了啦!!

還好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讓我沒有失望,雖然不便宜,但偶爾寵愛自己及家人的胃,是值得的。

蛋糕體上會灑些糖粉,不會很甜,我覺得剛剛好,其實冰箱冰過後,糖粉遇濕就沒有白雪的樣子了。

在吞口水嗎?我先吃給你看囉~~


看起來真的很可口咧...

拿著他附的湯匙,快!快!趕緊來品嚐一個~~~

嗯~~~~~~~蛋糕本身很鬆軟、奶油甜而不膩,融化在嘴裏昇華成喜滋滋味道...

歐伊細唷


想馬上再吃第二個,但實在太奢侈了,忍下我的貪念

為了明天也能吃,只好眼睜睜看它往冰箱送.

事後問了家人與同事,大家口徑一致都豎起大姆指說好吃喔.

 

新竹均鎂糕餅公司: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電話:03-552-8898  (可宅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