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社會新聞時,偶爾會看到有人欠錢不還,於是討債公司,會登門拜訪外加口語問侯,逼迫債務人趕緊還錢,走後還會留下"牠們"可惡的足跡,用噴漆寫一些不堪入目的字眼還搞破壞給欠錢的人教訓,每次看新聞都會覺得如果欠錢的人是可惡,那討債公司的人更是可恨到極點。

沒想到~~以為事不關己的新聞,竟然活生生被我遇到...

上星期回家突然發現我家門鑰匙插不進去,原來被上了快乾劑三秒膠之類的東西

仔細一看...牆壁被人用噴漆寫的亂七八糟,***欠錢不還......

經過了解後才知道原來是住四樓的欠錢,討債集團的人來索討不成於是搞破壞

但是關我屁事啊,又不是我欠錢,他也不是我什麼人,關我什麼事,氣死我了~~

有這種白目的鄰居真是害人害己加上王八蛋的討債公司,殺千刀的,你們會有報應!!

害我花了一千多大洋換新鎖,還要擔心受害會不會又來第二次...

警察說有異樣就報警,但真的有保障嗎?  還是怕怕的...

這是什麼社會啦,馬總統你嘛幫幫忙...

治安敗壞、治安敗壞~~

為何無辜的人也要受害...莫名奇妙...氣ing......

我努力祈禱四樓的豬頭男快點給我滾,搬離這裏不要做我的鄰居...

還有討債集團的流氓,請你們尊重其它住戶,麥擱來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