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9月時,我就開始不安份想東想西,因為週年慶就要開跑了...

今年因為衣蝶變新光三越,有點可惜些許遺憾,因為我超愛衣蝶

換成新光後專櫃、動線、服務沒什麼差別,只是衣蝶的袋子"耐用",而新光的袋子比較"兩光"。

既然是衣蝶的擁護者,當然週年慶第一選擇還是選擇南西新光三越。

第一天漂亮姑還為週年慶請了半天假,早上十點就去排隊搶限量組,

"限量組"咧,女人總是難以抗距"限量"的噱頭

隔一天又去朝聖一次,又排了限量組,這天是假日,人山人海,嚇我一跳,

還好想買的都有買的,真是太高興了...

花了不少"扣扣",但安慰自己可以用個一、二年也算是值得了啦,

雖說經濟不景氣,可是人潮滿滿,要用擠的才能到最前線,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還好我用快、狠、準殺入重圍,才能滿載戰利品而歸,

回家發呆望著一袋袋的敗家成果,還得意的笑咧~~

可是等到帳單來我可能快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