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這天我和家人造訪了墾丁,10月的墾丁依舊酷熱

唯有在傍晚時吹起徐徐的微風,才稍稍感受到秋天的氣息

一年二次來到墾丁,除了漂亮姑喜歡它南洋味,另外一個原因是為了張小傑啦

話說張小傑看到我寫陽光、海浪、沙灘 in 墾丁 (連結)這篇網誌

他對我玩小型賽車非常有興趣,又聽到我講的口沫橫飛

於是我答應他,夏未秋初一定會帶他去玩,漂亮姑沒有食言喔!

而且我自己也愛玩啦,呵...

看我們奔馳在跑道的模樣  直線加速、過彎甩尾、相互尬車 實在是拉風又帥氣咧

阿馨也很有膽識,敢讓我載一點都沒有哇哇叫,安安靜靜的坐著,

你以為她是嚇傻了嗎?     那你可就錯了...

我飆速的同時她笑說:姑~你很慢咧,快一點啦...

我咧...*&%#@

小小年紀,"叫小"卻是超齡演出呀...

玩完了競速賽車,張小傑玩的不奕樂乎,約我下次要再來玩,當然好啊。

阿馨聽到便說:我要自己開一台!!!       啥???聽了我直冒汗...

然後我們來到了小灣戲水,看水媽擺的POSE,還不賴喔。

阿馨笑的很燦爛吧,拾起一把海裏來的沙...

我喜歡阿馨這張照片,瞧她回眸一笑,好迷人喔。(OS:是遺傳到姑姑的基因嗎?) 噗...


吹吹海風,踏踏浪。

讓人心曠神怡、心情愉悅。





漂亮姑出門怎麼可能會少了美食呢?

美食特輯會在下一篇文章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