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時,您總是比其它叔叔阿姨照顧我疼愛我

我嘻笑,您逗逗我

我哭鬧,您哄哄我

雖然幼時的記憶很淺,但對您的印象很深

因緣際會下能有幸成為您家人的一份子,我深感幸福

猶記每年過年時我都會去雲林找您拜年,看看您和家人

去的路途我總是雀躍,因為可以一解許久不見的想念

回的路程我滿是不捨,因為再相遇不知更待何時

好些年沒有您和家人的消息

電話及寫信皆音訊全無

像斷了線的風箏無回應

只剩往事歷歷在目映入我的眼簾

偶爾回鄉經過雲林,還會想著不知您過的好不好?在哪裏?身體是否無恙?

好不容易再度聯繫上,沒想到得知令我悲愴的消息

我佇立在水林的街道上,繁雜的思緒在我腦裏不停空轉

慈祥和藹、爽朗大方的您離開了

我恨  如果時空能拉回三年前,就能陪伴您多一些日子

我憾  沒見您最後一面和你說說話,沒送您一程叮附您一路好走

原諒不孝的我,沒在這些年為您盡些許孝道

陪您說說話    給您撒撒驕

傷心難過的情緒強忍心頭

........................

千言萬話道不完我對您的感謝、感恩、感念

如果微風能帶走我對您的思念,希望傳達給另一個國度的您

您善心大義 祈福老天爺去除您病痛

生命的結束是重生

乾爹~我們約定下輩子還要延續父女的緣份喔

念著您   舊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