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可以量身訂做很多東西

訂做蛋糕、訂做服飾、訂做傢俱,訂做......

但~~~可以訂做愛情裏的另一伴嗎?

 

以下句子摘錄電影--我家有隻河東師 的經典對白

「要疼我一個

   答應我的每件事都要做到

   對我說的每句話都要真心

   不可欺負我、罵我

   要信任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你要為我開心

   我不開心,你要逗我開心

   永遠要覺得我最美

   做夢時要見到我

   在你心裏面只有我」

 

簡單的文字,但是句句進入心坎裏

只是用再多的錢也買不到...

製造原料用的是"心"

撇開家庭背景及經濟問題

單純就個人來看,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個人對待,應該很幸福吧~~

想訂作這樣的情人...

保存期限: 永 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