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陸續告訴了大哥、二哥及爸媽,沒有一個人罵我,反而得知後都是支持我的態度

我真的好感動,我好幸福有那麼疼我的家人,呵護我的親人,讓我的心情平順很多

帶著緊張不安的心情跟媽說,沒想到媽異常的平靜,也叮嚀一些事情,告訴我懷孕前三個月要小心

保重身體....   媽!謝謝你~~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才能表達我內心的感受,有你們成為我的家人

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最近baby好像平靜一點,但我又緊張起來了,之前因為有點像咖啡色的分祕物讓我很緊張

現在生活比較正常了,也讓我很不安,baby到底好不好?有沒有健康?有沒有長大?有心跳了嗎?

常常胡思亂想....等不及想要趕快去看醫生啦,想看看baby到底怎麼了....

小老闆也常常要我吃飽,休息,不能提重物,還警告我,做什麼事都要小心點...呵~心裏甜甜的

他也很擔心,也許一開始他對這個孩子是訝異大過開心,但現在不同囉~可以感受他滿滿的愛

當然包括重重的壓力,但小公主會陪你喔,因為我打從心裏把你當老公看了,呵...

前男還是不放手的樣子,實在覺得不舒服,大哥以為我在小老闆身上找他的影子,是錯誤的

如果真是這樣那我大可回去他身邊,但沒有!一點念頭都沒有...

有一個愛我及我值得愛的人,我才不要放手!小老闆...嘿...我會像無尾熊緊緊巴著你不放的...

對了!今天聽媽說可能會訂婚-生小孩-結婚,都因為卡在老公29歲啦,又是孤*年

所以可能今年訂婚,明年過完年結婚了...在看看老公和水爸水媽談的怎麼樣再定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