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西園產檢,醫生說baby已經七週了,可是醫生說我大約是10幾號受精的,那應該才五週呀,

還是不太懂這方面的術語,七週大醫生說應該可以看到心跳了,我是緊張不安的心又帶著期待的心。

照音波器在我肚皮游動,一會兒醫生說看到了,有心跳了,baby很正常...

請求醫生給我看心跳的畫面,看到一閃一閃的光點,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一陣莫名的感動浮上心頭,我肚子裏正育孕一個寶寶...

呼~~我安心了!!baby可要聽話乖乖長大喔。

醫生一聽到我決定留下來就跟我說:很好、很好

呵~~我也笑了!

問了醫生一些該注意的事情,但他很激動的說,就像平常一樣就好了,只是要比較小心,不要擔心這個

擔心那個,反而對寶寶不好,他的音量大到連在外守侯的小老闆都聽到了~

好羞喔...   連路人甲乙丙都收入耳朵了啦...

我喜悅的心情告訴小老闆我看到心跳了,好開心喔...小老闆就說我聽到醫生說要補充葉酸,我們去買

好感動喔,不過由此可知...寶寶比我重要呀...>

花了400元買了一瓶葉酸,每日一錠要正常吃,才不會辜負小老闆的心意...

不知寶寶是男是女,但現在我只要求健康就好....健康最重要...

今天回去陪媽媽過61歲大壽,順便去社頭看中醫,還有小老闆要來家裏開座談會...

希望他應對得體,給爸媽好印象放心把我交給他...

小老闆加油、小公主加油、寶寶加油 = 一家三口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