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媽咪生日,小老闆也有來逗熱鬧,感覺他跟我家人相處的蠻不錯的,我放心好多喔...

爸媽也跟我們聊了很多,有全家人的支持和小老闆當支柱,我真的很幸福...

最後談妥的結果是先訂婚然後登記,等明年再結婚宴客...

是二哥的主意,二家人都能接受,我們也終於安心了...

第一次感受到我真的要定下來了,這次回去也見了水爸水媽,水媽是天蠍座的咧,怕怕...

希望跟我未來的婆婆能相處愉快,我會乖乖當個小媳婦的...

我~當了大嫂,身份好不習慣喔...小老闆是平輩裏最大的,而我剛好相反,是最小的...

好多奇妙的事發生在我們身上,最特別是那個夢...,很多人聽到那個夢就說:都是緣份啦...

我也覺得冥冥中注定小老闆是我未來的人...好特別~~

最喜歡聽到小老闆說:你啊~要給我小心一點!、要好好照顧我的小寶貝...

也不讓我提重物,時時遵守著我爸媽的話要照顧我之類的...

也會注意一些習俗,希望沒注意的地方胎神不要見怪,原諒我們這二個笨蛋,保佑我的孩子平安健康,拜託喔~~~

之前聽人家說懷孕會變笨,我的傾向愈來愈明顯了,原本就不聰明了,現在更傻...

好笑的是,小老闆說他被我傳染了..哈...

上次醫生說,baby要等3/20再去產檢,可是我等不及了咧,我好想再看看他/她長大到那個階段了,第一次做母親真的好期待喔,迫不及待每天能從照音波機裏的畫面看到他小小的身軀,雖然你還沒出生,但已經有好多人的愛囉,不只我和小老闆,還有家人都愛你喔,你一定要乖乖長大咧,聽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