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自從2/10知道身體不再是一個人的時侯,媽咪改變了好多習慣,像是~~~

走路要慢慢的...老娘以前走路可媲美自強號一樣快

動作要小心...老娘我以前都衝峰陷陣搶第一

忍著吃蛋黃...老娘我打從娘胎出生,就厭惡蛋黃

多吃蔬菜...老娘我愛吃肉勝過菜

遠離二手煙...老娘喝令抽煙者逐出門外...你爸比也一樣..哈~~

不喝酒...老娘我滴酒不沾

遠離咖啡因...老娘會說:不好意思,我喝茶/咖啡會睡不著

良藥苦口...老娘吃下苦口的藥,臉部皺眉,但心裏想到你都變甜的

....................不管是什麼,只要是為你好,媽咪都甘之如飴...

雖然你還沒出生,但你就好像已經存在我跟爸比的生活中,常將你掛在嘴邊

媽咪有時會對你心裏喊話,要你健康長大、幫爸比加油、聽爸比上課,

聽到快睡著就牽托是你想睡了..哈...

上次見到你是快二個星期前了,媽咪換了西園到婦幼,它的設備儀器比較好..

這星期3/6媽咪要去婦幼產檢,算算你已經九週了,

希望看到健康長大的你,不要讓媽咪失望喔...

爸比、媽咪、阿公/媽、外公/婆、舅舅/媽、叔叔、哥/姐都很期待你喔..也會愛你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園 婦幼產檢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