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第一次掛婦幼門診,見職到名醫可怕的地方,黃禮偉,我婦幼的醫師

一開始要先量身高、體重、血壓,我竟然縮水到154.8公分,氣炸了我

不是機器壞掉,就是厚重的羽絨外套壞事,怎麼才154.8呢~厚.....

體重47,胖了二公斤咧,都胖到我了啦...厚......

話說我掛94號,因要去吃晚餐短暫離開,走前問護士掛94大概幾點到,她說:十、十一點左右!

怎麼久...好吧~到了九點多我又打去問請問到幾號了?   "30幾" 天啊!不會吧...

在摩斯坐到10點我們便出發到婦幼等侯了,十一點、十二點、凌晨一點了咧!

一點多終於叫94號了,看到照超音波裏的畫面,醫生比劃著頭、手、身體、腳,心情超好的

等待是值得的,看到我寶貝長大,好感動喔,好乖、好聽話、要繼續努力加油喔。

醫生說身長2.5公分,一切都正常,還聽到心跳咧,好有活力喔,保持下去喔我的寶貝。

喜歡小老闆一起陪同產檢的過程,這樣才有參與寶寶長大的感覺呀!!

醫生還印了照音波相片給我回家紀念,我和小老闆都好開心呀~~~

我會好好珍藏的

下一次見面是4/6號(一),距離今天差不多快一個月,媽咪好想你喔,隔那麼久,都快等不及了啦...

異想天開想叫小老闆買一台超音波機,那我們就可以每天見啦~~哈.....

老話一句~要乖乖在子宮內健康的長大喔!愛你...

還有我拿到媽媽手冊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婦幼產檢 黃禮偉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