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去產檢的時侯,以為會開獎了,結果......小蕃薯還是很調皮的不給看就是不給看

而且他又是坐著的姿勢了,奇怪了,怎麼那麼愛坐著,更好笑的是他的頭快埋進大腿裏了

然後呢手放在頭那邊,彷彿在思考中,再加上他整個畫面....

讓我不禁加上OS:媽咪呀~我還在想那個地方到底是長雞雞還是沒有啦~~

覺得真好笑,連醫生都說:這是什麼怪姿勢?    小蕃薯你真的很搞怪咧~

一定是遺傳到大地瓜啦,都是大地瓜的錯~哈...

也抽血驗唐式症,希望寶貝你是健康的,答應媽咪你會健康平安生出來喔~

5/18今天就要去婦幼看報告了,好緊張喔,相信小蕃薯會乖乖聽話做個健康的好孩子。

這二天很神奇的是胎動,聽BABY HOME的媽媽都說早一點的話,18週就感受的到了

我就一直期待中等著,好幾天都會在吃完飯後安靜的守侯看看...一天、二天過去了...

好像還沒感覺,終於在上星期五5/15的時侯約19週左右,我感到有腸胃蠕動的樣子,

可是還不是很確定,在前天愈來愈明顯,甚至把手放在肚皮的時侯突然來一拳...

連小老闆都嚇一跳咧~好像觸電一樣,看他的反應真好笑...

也讓我好驚訝喔,原來這就是胎動、這就是胎動

接下來是喜悅的心情油然而生,還有無限的感動~~

從一開始的認為自己和媽媽的身份是無緣了,結果和小老闆相愛、懷孕、到決定留下來

我都還不敢相信我當媽了,那種真實感只有在產檢的超音波上看到小蕃薯才會特別深刻,

直到體驗小蕃薯小小身軀的胎動,讓我莫名的感動,也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這二天我都會在飯後或睡前摸摸肚皮和寶貝說說話,洗澡時也會唱歌給他聽

讓他聽聽媽媽的聲音,然後熟悉,這樣等他足月生下來時,他就會聽聲辨人知道這是媽咪!

聽說對他也會有安撫的作用喔,所以我每天都會跟他說話,告訴他媽咪有多愛他~~

我好感謝小蕃薯,謝謝你讓我有這份獨一無二的感動

更要謝謝小老闆,如果不是有你這麼疼愛我,疼惜小蕃薯,我也不會感受到完整的幸福

你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了,我會好好珍惜的。

題外話:

恩~~那個...寶貝啊~媽咪今天去婦幼看你,能不能賞點面子給媽咪瞧瞧你是少爺還是千金呢?

你都研究那麼久了,可以開獎了吧,媽咪、爸比等很久了咧~~~

乖啦、聽話   配合一下嘛~

重要是不管你是有雞雞的弟弟,還沒鳥鳥的妹妹,爸比&媽咪都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婦幼醫院 黃禮偉 產檢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