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很不一樣,因為往年都是我陪伴在媽媽身邊,祝她母親節快樂還有切蛋糕

但今年的母親節我也是主角之一喔,因為我有小蕃薯這個孩子,雖然他還沒出生

但也算是第一個有孩子的母親節,好開心喔,感覺很不同

"手抱孩兒   才知父母時"

這句話我已經慢慢體會到了,從知道有小蕃薯我就特別注意飲食、生活習慣

希望他是個健康的孩子,為他做很多改變,我覺得很值得

還沒出生我就煩惱很多了,不知道等他出生我白頭髮又會多了多少

父母真的很辛苦咧,永遠都會擔心,可能要等到老去那天才會真的放下吧

5/10這天對於母親的涵意更是多一份尊敬

打了電話給我媽,聊了好久喔,跟媽的感情就是那麼好

回去白河聊一整晚都聊不完,最喜歡和媽在床邊上說東說西

有時像母女,有時像朋友,有時像媽的媽--會叮嚀她要照顧身體

多了小蕃薯在肚子裏,更感受媽媽的偉大,想當初媽也是這樣一點一滴把我拉拔長大的

對於爸媽也就更加感恩了~

很可惜的是,今年母親節沒能陪在她身邊,雖然她口中說沒關係,但一定會失落的

所以我常常抽空打電話給她,希望能多少彌補她心中的寂寞感

阿母啊~感性的話在你面前我說不出口啦,因為怕自己會忍不住心中的激動哭了

有時會和你頂嘴是因為大小姐脾氣發作啦,歹勢歹勢,可不要掛在心上

你一定要相信..."我真的超愛你的啦"

希望未來小蕃薯也會像媽咪這樣那麼愛我和小老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