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這天帶著和小蕃薯約會的心來到婦幼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檢查的過程中好嚴肅喔都不能說話,透過營幕看到小蕃薯很配合的張開小手、腳腳

更看到他小小的心藏,充滿生命力的感覺讓我很安心

期待已久的性別也終於揭曉了,是小公主喔

雖然有一點點的失望,但告訴自己只要她健康一切都不重要了

也許還是會有生男生的壓力,但只要有小老闆的支持我什麼都不怕!

現在她好像有固定睡覺的時間一樣,總有幾個小時特別的活潑,其它都蠻安靜的

但到了晚上睡前又生龍活虎,肚皮不停的動,好像她玩的很開心一樣

我邊看邊笑,真的好好玩喔,胎動即神奇又讓人感動

小老闆很好奇的問我是男生還女生?

我告訴他:你上輩子的情人來找你了啦

看他的表情查覺不出來有什麼異樣,但我知道身為長子長孫的他,還是會希望是男生

不過他對我很好,都不會給我壓力,公婆也沒給我壓力,但我想他們心裏也會小小的失望吧

我暫時也不想想太多,我現在只想給她一個好的環境成長專心照顧她

就像之前說的,不管男生女生我和小老闆都愛,他/她是我們的寶貝啊,

不會因為性別而有所改變

小薯妹~媽媽在出門前給你的心理建設你似乎都有聽進去喔,你真貼心

爸比很期待你長大跟他撒驕喔

媽咪也很期待把你打伴成小公主,以後就可以開始買粉色系的衣服了~哈...

老話一句~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