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老闆有婚姻關係已經快三個月了,和小薯妹母女關係已經23週了

從今年開始對我28年的人生來說是變化很大的一年

結婚了

懷孕了

當媽了

有時還不太相信這一切發生了...

結婚--當睡醒有另一伴躺在身旁是很踏實的幸福

高中同校車就注定了緣份的啟動,校車行進間的同時好像暗地裏策劃我和他的未來

只是當時紅線還來不及綁住我們,所以我錯過了他

但卻因此留下伏筆"十年的約定"

十年後月老點了二個人的譜

夢見他,而且是深刻清晰的夢,老天爺安排要夢的夠力,才足夠我有勇氣提筆寫信給他吧

聯絡了   成熟了  戀愛了  緣份在十年後點了頭

我們互許終身了    承諾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懷孕-當看見二條平行線出現是驚喜的幸福

從國中第一次生理期來到28歲都是不正常的月事

換了好多家醫院    看了中西醫   好幾次被告知你非常難受孕喔

甚至悲觀到我要靠科技才有機會懷孕  天知道   那是件難過的事

冥冥中月老不但套牢了紅線,還請註生娘娘來湊熱鬧

懷孕了,就在我們交往一個月後

我的身體將孕育一個小生命   我們愛的結晶

升格母親-當從超音波裏看到你舞動著小手小腳是感動的幸福

從黑點...胚胎...心跳...到發育成一個小人樣 我都充滿喜悅也摻雜不安

到有胎動,我才有成為母親的真實感

生命是奇妙的,尤其當她是從我身體一點一滴成長

陪伴我無時無刻,彼此一切都牽引著對方

給她唱歌   跟她說話  偶爾她有意無意的胎動回應

讓我會心一笑,似乎她也想和我互動

母女連心我想一定是的

這10個月專屬我的日子,會成為我難忘的回憶

"幸福" 是心靈的富有

擁有你們,是最大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