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升格當媽媽是意外中夾雜著驚喜

以為患有多囊性卵巢症的我,會成為不孕症的一員

經過中醫調養一年多,我終於有機會成為母親...

當醫生說出"恭喜你,你懷孕了"!!

腦中一片空白,除了不敢相信還以為我聽錯了...

從看見小小黑點的囊胚到胚胎進而形成胎兒,

讓我體會生命的奧妙之餘,更感動小小的身軀有如此強大的生命力

還有孕育寶寶是件很神奇的事,難以想像在同一個身體裏二人互依共存

母子連心.......原來是這個道理

雖然她不哭不鬧也不笑,但你卻很難忽視她...

偶爾在肚子裏給我跳起波浪舞

以及三不五時手打拳腳飛踢,練就一身好功夫

還會熊熊來個滑步,從肚皮左邊輕盈的掃到右邊

叫我不注意她都難啊...

再100多天的日子我們就要見面了

好期待又緊張

小薯妹~要健健康康的唷

和媽咪一起加油喔...

 

二人生活、三人世界

她~是我們甜蜜的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