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別以為我又亂採買亂花錢了...

我已經惡名昭彰了,只怪以前紀錄不好,留下案底...

最近買的九成可都是小薯妹的...

因為都要不到舊的,所以只好花錢了

舉凡奶瓶、衣物、清潔....有的沒的全是新的

小薯妹真幸福呀~~

那至於剩下的一成呢......?

好吧~我承諾!懷孕後我還是本性難移...

有幾次逛百貨公司都央求小老闆陪我去"看看"

結果看著看著...,奇怪了~就是會帶一件回家咧...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啦..哈

每次小老闆總會在身邊說,買了就要省小薯妹的東西囉,你捨得嗎?

當然捨不得啊....但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新品沒打折絕對不碰

只買打折品,而且要五折以下喔

也算對的起我女兒了吧

媽咪收斂很多了咧.....

懷孕還是要漂漂亮亮啊~~

最好笑是有幾次看到喜歡的想試穿

店員都給我潑冷水說:你穿不下咧...

不死心的我還嘴硬說:我要穿穿看!!

結果...................

就是卡在肚子

真是三條線...

只好舉白旗投降...

 

小老闆還幫我買了一雙防滑拖鞋

真是佛心來著...謝謝老公唷!!

 

照片中是可愛的小薯妹在吸手指頭喔... so cut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服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