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薯妹在過年前帶回南部了

我也跟著一起回去,想再多陪陪她~~

回程坐上火車緩緩駛起,我壓抑不住情緒流下二行眼淚

帶著不捨的心情回到台北,覺得我整個人是空的

心思還留在南部

回家後看著我們相處四個月的房間沒有她

我大哭~~~

 

媽咪想你在身旁哭,在身旁笑,在身旁牙牙學語

要看你翻身,看你會坐,看你學爬,看你學走

然後聽你叫媽媽

好想陪你一起長大,不想錯過你每個階段的成長

但經濟的壓力讓我們不得不捨得…

 

雖然不在身邊,但沒浪費老天付予給我的任務

就是母奶!!

每天照三餐擠奶,半夜也擠奶

半夜可是母奶分泌最旺盛的時侯,我怎麼能錯過呢~~

然後再將母奶冷凍起來,集中一定的量再透過宅配送到南部家給小薯妹喝

媽咪為了給你無可替代的母奶辛苦一點也願意

每天喝水我想應該有超過3000 cc吧

發乳茶也是每天三包再喝

雖然奶量不多也不放棄

擠奶擠奶努力擠奶~~~

 

我的寶貝你有收到嗎

媽咪將思念隨風遙寄給遠方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