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蝦皮賣場連結 https://shopee.tw/ykoala2001

 

FB社團連結~ https://goo.gl/Cetp9B

 

從懷孕開始我就打算要餵母乳

許多人聽到不斷打擊我:小奶奶怎麼會有奶啦~~

乾~~沒長知識喔,母奶量跟胸部大小沒有關係啦~~

 

小薯妹出生後雖然哺餵母乳毅力十足,但終究不敵奶量少的現實

就算每天拼命喝3000 cc的湯湯水水只是狂跑廁所而已…

於是向外發展尋求奧援,學習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首先是泌奶必備品:花生豬腳湯,但對本人來說好像只肥了小腹卻沒肥到母奶

再來是魚湯,一樣地也沒感受到顯著的母奶提升量,但有豐富的DHA補補因懷孕而成為笨瓜的我也不壞

其次是黑麥汁,我喝過四種品牌,龍泉、公賣局紅麴、荷蘭皇家、還有我偏愛的崇德發,感覺崇德發的長奶奶效應比較好,但由於偏甜熱量又高,實在不是久遠之選呀

 

荷蘭皇家比較不甜,但泌乳量效果不大,不討喜也打入冷宮

接下來是朋友愛心牌的HiPP

每日飲用的建議量是3-6包,但小薯媽沒有雄厚本錢可以買那麼粗本的發奶茶,所以每天只喝3包

加減喝的效果感覺奶量有小小步的成長,而且聽說喝發奶茶會長胸咧,這也是另一個好處吧~哈!!

唉唷~開玩笑的啦別認真

當中也有嚐試過中藥湯、桂園紅棗茶、麻油燒酒雞、豆漿、芝蔴糊、山藥雞湯…

但奶量都僅僅是其貌不揚不及傾國傾城啊~~~

 

後來驚人的發現雞精竟也可以發奶,讓我很surprise !!!

以往印象知道喝雞精可以解除疲勞、思慮清晰,卻不知道是發奶的利器

於是我試飲了白蘭氏雞精,過年一連9天,每日一瓶,1、2天後在定時的擠奶時間下,每次擠奶量比喝雞精前提升了3、40 cc,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舞呢,而且仔細研究雞精還發現零脂肪、零膽固醇、易吸收且12.8卡低熱量,營養又不必怕胖實在太吸引我啦…

我會持續將雞精成為我哺餵母乳的首選

 母奶的路很漫長,除了上述的發奶偏方,還要意志力與勤勞去支撐

小薯妹已經五個月了,奶量也節節下退中,但我對自己說我要擠到最後一滴奶才會停止

為了她的健康著想,身為媽的我不會輕言放棄這上天給我的禮物"母奶"

因此發奶的飲品對我來說很重要,雞精是支持我的動力,調養我的身子又照顧到寶寶的健康

真是一兼二顧的好幫手喔~~

"一試成主顧" 不惜重金又去大賣場敗了一箱回來,讓我的母奶加分 加分!!

原來白蘭氏也有博物館咧~~

一箱整整18瓶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高營養  多乳汁  盡在白蘭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蘭氏 雞精 黑麥汁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