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肚子裏的時侯每個晚上我都會唱歌給小薯妹聽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等小薯妹出生後,她對這首歌真的有種熟悉的感覺咧

因為她總是會靜下來聽唷...

最近整理以前的相簿發覺

出生到現在已五個多月的她真的判若二人...

 

瞧~~剛出生那幾天睡眠總是佔了大部份的時間

神經質的我會貼近她的臉,以確定她還呼吸著...

是產後憂鬱症的病態嗎? 哈~~

靜靜在睡覺的她,雖然沒有表情,卻覺得好甜美喔...

張開眼睛醒著的她,雖然呆呆地,卻覺得好可愛喔...

醒來便是哭著要喝奶奶,完全沒有商量餘地~~

媽常說:養兒不是哮,就是笑,不是屎,就是尿

古人的諺語果真一點也沒錯

 

自己成為媽媽後,才能體會父母毫無保留的付出...

記得有一晚,因為怕小薯妹喝奶會吵到隔天要上班的小老闆

於是我抱著她到客廳喝奶...

母親聽到娃娃哭聲來到客廳,看到我單穿睡衣怕我著冷,趕緊去房裏拿了外套蓋著我的身子

這畫面讓我想著,如果我給小薯妹的是飽足溫暖,那母親就是天冷不忘幫我添加外衣的人

發現了嗎......

這親情的食物鍊,小薯妹依附著我,而母親照顧著我

三代的親情沒有年齡限制,沒有空間距離...


五個多月大的小薯妹,是不是很別緻動人呢~

我已經開始會擔心她以後交男朋友會不會不要我這個媽了~~

唉~~~多愁善感的媽咪。

 

小薯妹啊~

心思滿滿地都是妳的身影

腦海重重地充滿妳的回憶

妳...是我一輩子的寶貝

 

想要看更多小薯妹的照片,可以去小老闆的部落格喔~~

http://james0427.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