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隔天就是歸寧日

雙方是以南部習俗來舉行婚禮,所以女方是歸寧宴客

歸寧真的輕鬆好多喔,尤其是在自己熟悉的家,更感到放心、安心、開心

也就肆無忌憚的吃,菜一上來就夾,只差沒搶在公婆之前,哈~~

還是要顧一下做媳婦的樣

這天的菜吃起來特別美味,可能是在娘家吧~~

雖然嫁出去是陳家的人,但心裏頭還是惦記著娘家

現在偶爾回娘家都覺得好想永遠都待著,不要嫁人啦~~

結婚前一天再三交待不準潑水,爸卻說已經備好三大桶水要把我潑出去

但其實喔~~他才是最捨不得我的啦,什麼三桶水,連一杯水都沒有……

回娘家,老媽總是煮的超豐盛的

爸媽平常省吃儉用,總是二菜一湯,很僕實

而我和小老闆回去,都大大升級成六菜一湯,明明也才多二個人而已

但媽就是怕菜色少,吃不飽

喔媽~~你女兒公斤數已經來到50大關了咧~別鬧了啦

總之這一切都是老媽的心意啊~~

好窩心喔,媽~超愛你的!

 

 

我的全家福


 

這個也是我的全家福


 

 


 

結婚儀式圓滿的結束了

也宣告著從張家小女兒,變成陳家大媳婦

老實說,還沒準備好~~

身為媳婦有好大的一門學問尚待時間的歷練…我會加油的!

要謝謝好多親戚、朋友及家人的祝福

最難忘的就是大哥了,老是說:小妹只有一個咧!!

果然大哥不是青菜貢貢的,送了一件我快掉眼淚的結婚大禮

小妹會一輩子放在心上的……

我和小老闆不會辜負大家的心意

你們也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