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蝦皮賣場連結 https://shopee.tw/ykoala2001

 

FB社團連結~ https://goo.gl/Cetp9B

 

自從蜜月敲定澳洲八日遊後,都還感覺像做夢一樣

不敢相信我真的實現了去澳洲的夢想

一直到機場,才真的踏實要飛往澳大利亞了咧~耶……

這次參加的是鴻大旅行社-東澳好好玩  全覽八日遊,領隊是阿娟,是個很nice的地陪喔

出發當天是星期五,還上班到最後一刻,回到家趕緊洗個澡檢視一下行李,就出發了

機場集合時間是晚間10:00,出門時因為下雨計程車超難等,害我心裡七上八下擔心坐不到板橋20:30往桃園機場的大有客運,還好到板橋剛剛好

到機場時好high喔,心裡既高興又緊張,睽違六年沒出國了,機場的一切都好陌生

來到三樓華航的集合點,看到了團員,加我和小老闆一共16個人,算是小團這樣比較好

其中也有一對新婚夫妻,結婚還跟我們同一天咧,呵…

領隊發了登機證,另外澳洲是個很重視環保護土保育的國家,所以每人還發電子簽證,不外乎就是要詳答有無攜帶肉製品、槍砲彈藥及動植物農產品等等

每一項最好填"否",當然也要遵守,以免遭澳洲海關特別照顧關愛,那可就壞了旅遊的好心情

行李秤重後一切都沒問題,就入關囉…

途中經過免稅店,買了小老闆期待已久的香水及我的小香唇蜜

照片中是往登機門二側有免稅商店

一般的旅遊團都是坐經濟艙,希望有天我也能坐頭等艙啦~~

尤其是長途旅行,像去澳洲一趟就是9個小時,坐在擁擠窄小的經濟艙,很難睡

腿都麻了,又不能伸直,真的很不舒服

搭乘華航CI051 班機 23:55起飛


就要離開桃園機場了,還真有點捨不得呢,可能是想小薯妹吧

這次坐的華航每個人的位置前都有液晶營幕,裏頭有電影像是阿凡達、福爾摩斯…及國台語音樂、遊戲等,任君挑選,好度過漫長的9個小時啊~~

營幕上秀出台北直線飛往澳洲雪梨


小老闆第一次出國所以格外新鮮

在飛機上我們不停拍照,還沒到目的地就如此,到了雪梨不就……

呵呵~~我們的蜜月旅行既將出發囉~

 


飛機起飛約一個小時就送餐點來了

我選的是中間圖的雞肉麵,小老闆選的是左圖的豬肉飯,而右圖是到雪梨前二個半小時的摩斯早餐

這個摩斯早餐的漢堡口味是店面沒有的口味,所以很特別,搭配的是普普的鳳梨酥和柳橙汁


吃完早餐來拍個照吧,已經從營幕中看到雪梨SYD囉,表示我們已經在澳洲的上空了,

再忍個二小時吧~


 此趟飛行,營幕上顯示最快的速度是每小時900多公里,從北半球的台灣到南半球的澳大利亞,用這樣的速度要飛9個小時,可見有多遠啊

瞧~~飛機逐漸下降中,已經看到澳大利亞的土地囉

一整片的白雲,好美喔


愈接近雪梨機場白雲愈來愈少,也預告著雪梨會是個好天氣

飛機平安的降落了,9個小時中並沒有強烈的氣流,一路上都還算平穩

澳洲航空QANTAS,機翼是隻袋鼠,我們這八天跟澳航有許多交集,後面再說…

在出關前,海關用英文問了我們有無帶肉類什麼的

幸好領隊有提醒,如果被海關"問侯",就裝傻你不會講英文,因為如果你會講,那海關會更加"照顧"你

當時我知道他大概在問什麼,但我就和小老闆互看,一付回答不出來又聽不懂的樣子

然後他看了看問了一句:Do you speak English?

我們就說:No!!

果然,他就說你們可以離開了,哈~~哈~~聽話是對的!

踏上澳洲的土地,不禁想大叫:"Welcome to Sydne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東澳 雪梨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