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休了半個月的長假(8天婚假+2個週休二日)很會安排假期吧~哈

這半個月去了澳洲度蜜月還有參加老爸的員工旅遊

去哪呢?....................日月潭!  重點是要去坐纜車喔,第一次坐日月潭纜車好期待喔

四月時的小薯妹才六個多月大,眼睛一單一雙好好笑喔

一逗她就笑呵呵,還會吐舌頭裝可愛~看的我心花怒放.....

好多朋友說小薯妹的頭髮好少喔,我承認

出生24天時剪過一次頭髮(俗稱24孝),到六個月大時頭髮還是很稀疏,遺傳小老闆偏棕色的髮色

好羨慕喔,長大都不用染髮了...


小薯妹從出生到現在11個月大,可能是像小老闆的輪廓每個人都說是男生、是弟弟

十個只有一個會說是女生,我都猜想是老花眼嗎?怎麼猜對了,反而讓我覺得奇怪咧

我的薯妹六個月大時好像比較像我咧,現在11個月大愈來愈跟他爸一個樣~(連脾氣也一樣~哈...)


這天出遊精心打拌~女生就是要穿粉粉的才像小公主呀

口愛~口愛~~好口愛喔!!


一家三口第一次出遠門遊玩,以後每年都要像這樣去外縣市走走喔

南投的好山好水好風景是人人皆知的,日月潭雖不是第一次來,但出遊的人不同擁有的回憶也就不一樣

這次能跟我的家人以及新成員小薯妹來日月潭格外開心及幸福


說真的~坐在上面還蠻"挫"的都不敢看底下

時間又蠻長的,每一秒都在冒冷汗,直到腳真的踩在地上了心裏才踏實些

哈~~年紀有了就要服老啦


 

天啊~我的澳洲蜜月還沒寫文,這篇日月潭其實算插隊咧

小老闆一直催稿叫我快寫布里斯班啦,還好我不是專職寫手他也不是我老闆,否則被奪命連環摳...

乖啦~再整理照片了啦~我可是很認真對待我每篇文章真心相伴我忠實讀者(哪來的忠實讀者啦~發夢喔)

看似無序無條理的文章但我真的有用心PO文啦

一開始寫BLOG只是單純想紀錄我的生活,用BLOG來寫日記...

沒想到背地裏引起極大的迴響~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的朋友像背後靈一樣私下跟我說~你怎麼那麼久沒寫文、荒廢功課了喔你、我有在看你部落格喔.................

平時也不回應不留言,原來都偷偷在注意我~~~

好啦~聽話唷~期待我的澳洲完結篇!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