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即將離開墨爾本前往素有陽光之都的布里斯班

接近機場的路上,有一筆直黃色的桿子和一整排紅色的桿子,導遊說這是墨爾本市長要和市民及觀光客致敬感謝的意思,這樣的表示之意還蠻特別的

看到墨爾本機場不禁和桃園中正比較,一個是地方機場一個是國家機場但人家的整潔、明亮、乾淨及硬體設施就是比我們好,桃園國際機場要進步的空間真的很大,加加油呀這可是國家的面子...


之前我的行李不是被澳航摔破嗎,結果飛到了布里斯班領行李時差點沒昏過去,因為換小老闆的行李摔壞了...唉唉唉~~導遊說他帶團那麼多年第一次遇到,而且還是發生在同一個家庭身上,我跟小老闆也很無言呀,難道是澳航跟我們氾沖不成,於是又一次請導遊帶我們去服務台辦理行李損壞索賠事宜,這次因為面積比較小,所以澳航開了張理賠書後請我們回台灣再找澳航的代理商連絡後續問題,這趟旅行第二次拿到了咧~~


還是要保持好心情喔,來看看吧,這一站來到的是喬治廣場後方是市政廳

澳洲就是這樣古英式與現代化建築並存在一個城市,真是一個充滿富饒的國家


很快的又來到中午吃飯時間今天吃的是日式壽司餐,大力推薦芒果口味的壽司好好吃喔,其它的也還不

錯啦,搭配免費的味噌湯簡單完成一餐囉


接著來到南岸公園也是1988年萬博會會址

布里斯班除了陽光都市外,也是休憩的好地方在這裏有游泳池及人造沙灘,我看這8天今天小老闆最開心,因為沙灘上四處是洋妞穿比基尼曬日光浴,超養眼的...帶墨鏡的他更方便掃描辣妹,我攏知知a啦~~


南岸公園另一側是湖景,水上有公共汽船是免費的

街道上種植我喜歡的牛奶花(不禁讓我想起巴里島呀...它是我存錢的下一個目標)

大推、超推這台不起眼的冰淇淋推車,小帥哥賣的冰淇淋超正點,非常好吃雖然不便宜但不吃你會後悔喔,團員看我們買也跟著在後面排隊,每一種口味都很優口味很濃郁,看見這台餐車去買就對了!!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