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搭下午約一點多的班機回台灣,扣掉需提早二個小時入關時間11點

等於早上到11點前都是FREE TIME,於是導遊有建議我們參加一個自費行程約台幣一千多元/人

是什麼呢?  就是搭乘豪華私人遊艇+水上教堂

先前有說過在澳洲的有錢人在自家海灣前或海港口會停泊遊艇

今天要搭乘的這艘也是私人的,平常閒閒沒出海會讓遊客出租賺零用錢

本以前遊艇已經很了不起了,沒想到還有人家後院停了遊艇還有輕航機咧~真是了不起

一看見遊艇就讓我想到電影"深海尋寶"(潔西卡艾芭演的)

電影裏開著遊艇徜徉在大海裏超浪漫的,沒想到我也能身在其中,所以很開心

進去後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處處是新奇,跟電影裏的一樣咧

雙臥室+單人雙層臥室、雙分離式衛浴、以及儲藏室


還有客廳、吧台配上無敵海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參觀的中途每人一杯香檳+餅乾,很棒吧~哈~~好想把遊艇A回來台灣喔

照片中那棟大樓最高層住的是明星成龍喔,真是羨慕啊~


另外還有參觀水上教堂平常會停在港灣旁,遇新人辦結婚典禮時會駛離港口到海上,是可以在水上自由移動的教堂很特別吧!

此時正好有新人要在此結婚,所以洋溢著幸福的氛圍,希望我跟小老闆也能幸福相守到老喔!!


 

結束完海上巡禮立刻前往機場等侯,由於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導遊給我們時間再去逛逛布里斯班機場商店花掉手上的澳幣及吃中餐

說到中餐強烈推薦照片上的熱食店,我買的是一整套的有小PIZZA加大蒜麵包及可樂...AUD10元

非常好吃,比台灣任何一家專賣PIZZA店還讚,我跟小老闆開玩笑說八天這一餐最好吃了

如果去布里斯班機場用餐別忘了嚐嚐這家店賣的PIZZA喔


離開像做夢般的澳洲回歸實際生活
道別是為下一趟旅程出發~朋友們  一起加油吧!

耶~我終於寫完了,給我自己拍拍手~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