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館是我安排墾丁第一個確認的行程

原因不外乎別的,就是要讓主角小薯妹看一看從沒看過的海生動植物,順道教育一番

教她認識魚、小白鯨、珊瑚....    別說我瘋了嗎?  想太多?   她才一歲咧那會懂~

好啦~我承認有一小部份是想看她的反應是不是我和小老闆想的那樣啦~~迫不及待要看她的表情了~哈...

 

ㄟ...........我說小老闆呀,薯妹頭大不是沒原因的,瞧瞧你~~~~~~~
入口處拍一張

 

在入口處薯妹看到這個銅像就超開心,一直巴著它...(不過她注意力往往不到三分鐘)

 

薯妹首次看到魚的反應真的很可愛

眼睛像定格一樣都沒眨

手一直比魚又怕魚會咬他似的趕緊縮手

口中不停 疑~~ *%&$@#......碎碎念

我們告訴她說是魚~魚~(這字應該是她今天聽到最多次的話了)

看她很專注哩小腦袋一定在想:蝦是啥???

 

本想嚇嚇薯妹看"更大的魚"但很可惜的是小白鯨已經沒有表演活動,只能在一旁靜靜地看牠遊來遊去

以往諾大的觀賞區人人擠的像沙丁魚一樣,如今熱鬧場景不再顯得冷清多了...

咱們家小薯妹一放下來走動就開心的挪移身子又笑又叫,自從學會扶著東西走路後,就不愛爬也不大喜歡抱,只想當暴..走..族!!~

 

這也是一張暴走的實證,要抱著她拍照無奈小人兒不肯配合硬要走路,所以就~~成這張了..

 

台灣水域館~館內有豐富的魚種還有美麗的珊瑚

小薯妹依然目不轉睛,東看看西瞧瞧,除了認真還是認真~這次貼著玻璃看得更用力了

叫她都不理把老娘當空氣一樣

但話說回來~小薯妹認真的樣子好迷人喔~~

 

要轉去世界水域館看企鵝囉...

她無論去到何地只想暴走,小小人兒力氣卻很大抓都抓不住,抓住了又會唉唉叫,惹的路人關注的眼神...

世界水域館的入口處由於天花板有照射燈打在地板上,引起她的注意及好奇

她立刻像條蟲扭來扭去不給人抱但又沒依靠可讓她走路,她乾脆給我用爬的,想說她要做啥原來是想去抓那個光,就是照片中地板的光影

薯妹你是野孩子嗎?........ 真是又氣又好笑

 

 

小薯妹笑的好燦爛喔...想起幼小時也喜歡爸爸將我扛在肩上,看的視野變高了就覺得自己好威風~哈~~~

旁邊那一對男女不是路人甲,是無心ㄟ情侶檔啦!

 

小薯妹平常呷我攏呷夠夠又恰北北的.....我都拿她沒輒

但她一看見大型的企鵝玩偶,二話不說馬上雙手勒住她爸,雖然害怕但一直盯著玩偶看,真是標準的「惡人無膽」,然後看到地上的小企鵝不倒翁就猛拍又叫的,好像在報仇一樣,超好笑的啦~~

 

 

企鵝館裏的溫度很低,所以進入前最好穿著外套,尤其是小朋友更要特別注意

正值企鵝館餵食秀時間人群聚集,為了安全就沒讓小薯妹看企鵝悠遊及餵食的模樣

我們就在後排遠眺,一轉眼竟看到小老闆樂得跟女兒你儂我儂,完全沒把老婆放眼裏..........

 

看完了企鵝也差不多下午三點多,該回飯店 chech in

離開前再拍一張全家福,但薯妹呀~~你...這是在害羞什麼啊?

 

才發現是玩累了在"張"啦,睡意愈來愈深的她竟然把二條腿翹在嬰兒車上,我和小老闆狂笑到不行又不能笑太大聲吵醒她,憋的很痛苦咧~

好歹也是個女生怎麼睡相那麼難看啦,妳嘛留一點名聲給人探聽,厚~~安吶甘A凍看口幾(台語)....唉~

 

她不安份的雙腿在她六個月的超音波圖上就嗅出端猊

當時產檢的醫師也驚訝說:她在練瑜珈嗎? 哈~~

原來這一切都在預告她出生後會有多調皮......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