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計劃墾丁開始,住哪裏?這問題讓我思考許久也上網做功課

有小人兒同行要住民宿好還是飯店好呢?我想要看行程而定,像我們一開始就是要走悠閒路線,故留在室內的時間會比較多,就適合選飯店或民宿有大人小孩可活動的空間,再來就是最好離墾丁大街不會太遠想吃晚餐或宵夜就很方便,還有離海邊近一點這樣去沙灘玩沙玩水後能快速沖洗身體,最後選擇凱撒大飯店因為我要的它都一一俱全,不選它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住凱撒是非常...奢侈的決定,幾度天人交戰啊~~要知道房價並不便宜我們還住三天二夜,還好我在babyhome找到賣凱撒住宿券的媽咪,價格便宜許多第一晚還包晚餐,就狠下心買了...唉~都是為了薯妹呀~你想想要游泳有椰林泳池、要玩具有兒童遊戲室、要玩沙過個馬路就是小灣加上也有大人的玩樂休閒設施,凱撒真的是不二人選嘛~~~

為了她週歲生日老娘費盡心思~~厚...花那麼多$$ 還不是為了寶貝女兒,要不然我可是很勤儉持家/省吃撿用/斤斤計較的咧,都是小薯妹啦都是她~~~     

(拉d賽藉口一堆,還不是自己也超想住....虛心ing)

凱撒整體真的很棒不枉費我花許多口水說服小老闆,每個環節都想給它拍拍手"!!

你瞧瞧那浴缸..超級大,附泡澡粉供房客泡澡同時還可看電視-"讚"

事先請凱撒將二大床雙併並加裝嬰兒床圍讓薯妹睡覺滾來滾去都放心-"讚

貼心準備嬰兒淋浴澡盆及嬰兒專用泡泡露-"讚"

每天招待迎賓水果及更換瓶裝礦泉水供你泡奶粉-"讚"     

由凱撒管理的小灣提供房客淋浴更衣間、出借兒童玩沙組、專用座位區..等-"讚"

從check in開始無論是房間、餐點、設施及服務每一部份都感受到凱撒客戶至上的用心,下次再造訪墾丁也只衷情於凱撒啦...

(小老闆說:沒下次了..嗚嗚嗚~~~)

 

早餐很豐富吃的我肥滋滋,連小薯妹也湊熱鬧想吃一口~哈...

經過一夜好眠後,今天要去哪裏走走呢?

咱們去台灣八景之一「鵝鑾鼻燈塔」,但很不幸地~竟然下雨了!

小薯妹超討厭戴帽帽,一放到她頭上馬上扯下來,能拍到這張照片實屬難得,我還真會掌鏡..

瞧她一臉滿足樣,是在高興什麼呀??

能戴帽帽那麼久還乖乖拍照,真是想給她啾一下,寶貝好棒喔!!

都已經穿成這樣紅枝枝了,還有人說"弟弟"好可愛......真想一棒給他搥下去

要放風讓她走路囉~~瞧她得意地

今天是小辣妹裝扮,薯妹這三天的服裝全都是新買的也當送她的生日禮物,老娘我真是大手筆,手不小心滑了一下錢就付出去了,立刻看到小老闆的臉變的很難看,揪成一團(淌血)   哈.......

父女照來一張~~(os:是情侶照吧................)

 一家三口全家福照

薯妹好古錐喔~~一笑一顰都口愛!口愛!

 

我和小老闆為了小薯妹練習走路,都要像這樣半彎腰扶著她走,三天下來都快"翹龜"啦~~

非得她大小姐走累了停下腳步我們才能放手~~

小薯妹一坐下看著草坪就拔草放進嘴裏吃,表情很怪又扁嘴

掌鏡的我想拍下這難得的畫面又緊張她吃下草,就用最快速拍一下馬上呼叫小老闆檢查她女兒嘴巴裏有沒有草...



 (薯妹還真屬牛~~)




這張照片還能說什麼~~~

【彷彿四周的空氣瞬間凝結,時間只為他們而轉動..............】

看看小薯妹那嬌羞的表情還有小老闆的深情,好像我是局外人一樣~~

老娘我假鬼假怪(台語)也擠不出那自然的韻媚~~嘆....

我~我~果然又輸了......(搥心肝)

小薯妹真教我又愛又嫉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住宿券 凱撒飯店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