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二夜的行程,今天要結束假期了,收假前終於看到太陽公公露臉了

薯妹每天都起的很早,大約六點多就給我們morning call,梳裝完畢後不囉嗦先去吃早餐~

每一餐我和小老闆都要輪流吃,因為小人兒總是不安於室好像屁股長蟲一樣坐不住

於是我吃餐點的同時小老闆就負責哄女兒,給她看看這個比比那個,要不斷變花樣免得她膩了又開始魯…

每頓飯都不得安寧呀~可是看她面目猙獰的吵鬧又咿咿呀呀的樣子就覺得她好可愛喔~ (我有被虐狂~~) 哈…

就說多多是她的最愛,早餐就買好多多討好她,我們還真是孝順啊~~~ ^^"


 

預計中午離開墾丁,還有幾個小時不要浪費時間,走~去小灣看海吧…

小灣是距離墾丁大街最近的海灘,剛好也位於凱撒正對面馬路旁,所以我們過個馬路就到小灣囉~

小灣目前是凱撒經營管理,只要告知小灣服務處人員房號就可以免費租借傘及躺椅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玩沙玩具,玩水玩沙髒了也沒關係,小灣服務處一旁就有沖洗的地方,是不是很貼心,再給一個"讚"!

瞧小薯妹笑的很開心啊~~哈…原以為她會害怕不敢踩沙,結果證明我多慮了玩著玩著她變成小野人啦!!

 

 

玩沙組是我們自備的,就帶來給她自己動動手,可是她還不太會玩,所以都用手玩沙~~

有了上次去鵝鑾鼻"吃草"的經驗,我深怕她又會抓沙起來吃,一直盯著她不敢放鬆

呼~~還好小人兒學聰明了,沒有比照辦理嚐嚐味道…



 

小薯妹一整個好認真喔,她專注的模樣怎會那麼迷人~~果然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老娘我再度陷入瘋狂

 

 

玩沙一陣子後……歹心的父母又開始使壞腦筋,要帶小薯妹去看海踩踩浪花~嘿嘿……

看她出發前神采奕奕、笑容滿面的樣子,哪會知下一步就陷入爸媽設計的危機中~~~


 

小人兒依然笑的燦爛,還俏皮地吐舌頭咧~真會討人歡心…

 

愈接近海邊,她的笑容就會減少一些,望著海又聽到海濤聲,心裏著實感到害怕

看她皺眉扁嘴的樣子好捨不得喔,我的心快揪成一團啦…

厚~~~我真是自作自受~                乖乖~麻麻惜惜,不怕不怕!!


 

我家女兒真可愛~媽咪覬覦妳很久囉~來麻麻啾一個

 

 

很快地已接近中午時分要出發回家囉

我整理行李的同時,小老闆帶薯妹去房間陽台看看久違的太陽

陽台看出去正好看到椰林游池,風景還不錯唷~~

薯妹小小年紀就當起報馬仔,給她拔拔報小道消息.....哈哈~~

 

回程的路上經過楓港,突然想起海鴻飯店萬巒豬腳就推薦給小老闆(其實是自己想吃啦~~~)

還是海鴻的豬腳好吃再加上沾醬~~哇......令人垂涎三尺  (想到肚子又餓了~~~)

乖女兒、好媳婦當然不能忘記二家的父母親,外帶豬腳回去孝敬、巴結一下

呵~~獲得一致好評喔~~是豬腳啦~~~ 不是我 (哈..)

 

值得開心的是小薯妹會跟著一起回台北生活半個月

想到每天有她陪睡我的心雀躍到快飛起來啦....

只是~~~~~~~~

~~~~~~~~~

~~~~~~~

~~~~~

~~~

薯妹呀...妳能不能睡相好一點別再把你的美腿放在老娘的頭上啊!!!!!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