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間又接到一通莫名奇妙的電話

自稱是:法務部人員,說我涉及一宗案件要請我配合

我冷冷的說:什麼事! (心想也知道是詐騙~但好奇她會說什麼)

她說:你最近有沒有遇上詐騙?

我說:沒有(小生氣)!!!  馬上就掛電話

 

上個月也接到一通說我買網拍的東西,賣家不小心弄成銀行分期付款,請我凍結帳戶.............

真是白痴!!老娘是去超商領貨現金付款的,哪來銀行刷卡付款...

還鬼扯一堆,要騙人也搞不清楚狀況,她講的口沫橫飛同時我馬上掛她電話~~(爽快!!)

平常我如果接到銀行辦信用卡或保險公司打電話來推銷,我都很禮貌性說:謝謝~不需要 (很假仙~其實超想掛電話~哈..) 還是保持耐性及氣質

但遇詐騙就不用啦...

好手好腳不去找正當工作做,只想耍小聰明,真是沒天良老去後應該會下地獄吧~就跟小偷一樣~哼!!

 

各位捧油們~希望大家都別遇到詐騙

如果不幸被相中~要小心求證事實!

還有別貪心~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為什麼是午餐不是早餐或晚餐啊?) 噗~離題了

 

囉哩八嗦一堆有點語無論次

都是因為下午要回婆家和小薯妹相聚~太開心了啦

媽麻好想你喔~寶貝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