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去了一趟花博,原本不是很想去,因為聽說人很多但不去好像很落伍一樣...

因為朋友同事或家人都會問:你去花博了沒???  變很平常的問候語

好像不去花博很奇怪,所以趁著爸媽和婆婆難得上來台北的機會,順勢就去花博走走吧...

久聞花博"看人比看花多",所以老早有心理準備,只是去到現場還是不免被大陣仗嚇到

這人~~~也太多了吧...@@

爭艷館裏一圈又一圈的排隊人潮,好壯觀喔~~

 

 

在車上不斷跟薯妹說:要帶你去看很多花花喔~~

我家薯妹衣服還真應景,有蝴蝶咧...

 

喝ㄋㄟ ㄋㄟ時間到了,吃飽飽再去走吧...

 

 

這張照片是小老闆在戲弄我女兒,一直跟她說:"有花花沒?看腳清楚咧?甘是花花?" (薯妹是國台語雙聲道)

然後薯妹就很聽話的,一直低頭認真看花...超好笑的

 

薯妹真是配合的模特兒,跟她說和花花拍照喔,她就靜靜的坐著

然後拍好了就馬上走過來要看成果拍的如何,好自戀喔...

 

 

 

好好笑...XD

 

 

我最愛的二位男士

 

 

花博有個特別的是,因為鄰近松山機場所以飛機不停的在天空飛來飛去而且距離超近

近到薯妹驚呼連連:飛..機..

 

 

老爸說薯妹現在好像她女兒一樣,甚至比以前對我還認真....(呿~真是的!)

 


這二個人是在鬧彆扭嗎? 哈哈


 

老爸、老媽及婆婆

 

可愛的小薯妹大頭照,好Q 喔 微笑的樣子真迷人...


 

這張讓我很吃味,因為薯妹最近一直叫:把拔、把拔....

叫她說馬麻,她就故意唱反調一直喊:把拔...

讓小老闆好得意喔,笑到嘴都快裂開了,是怎樣?!


 

薯妹正在小跑步要來找馬麻,她還是愛我的,我知道!!


 

一家三口,薯妹到底是像把拔還是馬麻呢?


 

逛到一半薯妹就突然這樣一直推著小老闆走,好好笑...趕緊拍下來,呵呵~~


 

這張照片的二位老人家其實是陌生人,雖然不知他們真實的關係,但我們都覺得是一對老夫妻,老先生推著不方便行動的太太來看花博,看到畫面就覺得好感人喔,扶持到老就是要這樣子,小老闆你學著點啊~~


 

小老闆和小三啦~XD



躲貓貓 (Peekaboo)


 


 

接下來我不得不說這一定是遺傳小老闆的,台客+流氓

整理照片的時侯發現,咦...薯妹怎麼好幾張照片的嘴臉都這樣?

首先是初級班:面無表情咬下嘴唇


 

再來是中級班:腳站三七步,面露不屑樣


 

緊接著是高級班:又是嘴斜咬下嘴唇,然後眼神開始變調了...


 

最後壓軸的是高級進階班:手握拳頭嘴斜一邊,眼神兇光看向遠方,殺氣騰騰啊..

這整個"酷勢"不就是小老闆的翻版嗎? 該不會薯妹的基因裏存在著小老闆格鬥的熱血吧...!?

((還給我純真無邪的小薯妹來...))







 

薯妹正在跳舞呢!扭腰擺臀...


 

眾多漂漂的花花


 

逛完圓山及美術園區後坐著接駁車來到大佳河濱園區

 

 

幫薯妹借了園區提供的娃娃車,但她不賞臉只願意用推的

老娘租車是要讓你坐車車,不是叫你推著玩啊......

跟小老闆一樣,都嘛常常搞不清楚狀況~~^O^

 

晚上的大佳很美,如果是二個人散步一定很浪漫,但我們是一家人所以是幸福喔

 

 

下星期就端午節了,大家都有活動嗎?

三月份時預告五月底小老闆的禮物要實現,但他有先聲明「今年的結婚週年禮、他的生日禮、情人節、小薯妹的生日禮、我的生日禮及聖誕禮,反正就是雜七雜八,二二扣扣的節日禮物都集中在五月底實現...」

原本是五月底但因為我們二個公事都很忙,忙到不行忙到脾氣都很壞,忙到頭痛眼壓高還會失眠,加上腦人的股東會

以上種種原因所以延到六月初兌現~~~

禮物就是:我們一家三口要去找Mickey囉,兒時的夢想要實現了好興奮,我應該會很想尖叫吧

香港。迪士尼  我們這一家出國初體驗就獻給你了 ((期待、期待))

最後....................................

恩~~~~~那個~~~~~~~~~~~~~~~

----------------------------------

 

我想說的是:老公你講的那些「聲明」我可以當做沒聽見、不知道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博會 大佳河濱園區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