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有說到無情的太陽一直照耀著我,其實太陽公公你不用那麼熱情啊~~

一進到美國小鎮大街就看到一群人在排隊,我一看!!是米奇和米妮咧!!原來大家排隊是為了要跟米奇米妮拍照,不免俗地來迪士尼我們當然也要和主角合照啊,但老公垮著一張臉說很熱咧,我不管我不管~~就是要排隊啦,結果我們站在太陽底下心情也和溫度一樣不斷飆升,意思是我們都火大快吵起來了,你們知道的我最討厭他不停碎碎唸,我們排多久他就唸多久超想扁人的,可是5分鐘後我也投降了,因為忍受不了這種酷熱無風的天氣,所以我們放棄排隊了......

雖然無法合照但站在旁邊也算是安慰獎啦,最重要的是薯妹看到現實版的米奇米妮囉!!

 

 

她一臉狐疑地看著我,腦袋裏好像充滿著問號

我就跟她說:是米奇和米妮喔,她安靜地一直看一直看~~

和人偶合照的時侯前面都會站著迪士尼的工作人員,目的在幫各位拍照事後如果喜歡就買照片回去,我記得一張照片不便宜說~~


 

雖然這次沒和主角合照有些失望,沒關係!!下次安排適宜的天氣來香港玩再找米奇合照,薯妹乖喔~別難過!!


 

美國小鎮上二旁的商家好多都很有特色,但因為天氣太熱我都沒心情好好逛,這時侯只想找個可以避暑吹冷氣的地方,一轉眼看到禮品店二話不說立刻走進去

 

 

瞧~薯妹一看到鏡子裏的自己就騷首弄姿,好自戀好可愛!! 她最喜歡人家說好"水水"(台語),而且還會害羞喔!


 

看來我不只是愛吃鬼來著,還是個幼稚鬼!!來到迪士尼就不自覺卸下心防,反正也沒人認識就裝可愛一下嘛

連老公也被我拖下水,你看他好臃腫的米奇喔,哈哈哈~~


 

迪士尼的人員在逗薯妹玩,開著皮卡斯車車在薯妹身邊繞來繞去,薯妹有點嚇到搞不清楚怎麼回事,趕緊走過來抱著我,呵呵~~

順道一提,如果和迪士尼工作人員有互動就會隨機送你一張貼紙,這天薯妹拿了好多張喔~~


 

是在選東西?還是在搞破壞?

 

 

禮品店的制服也很有特色


 

好多氣球喔,薯妹看到超開心的~但因為價格不便宜所以就沒買了

臭把拔還說:不能讓薯妹養成習慣,要什麼就買什麼給她,這樣不行會寵壞她!!可是...人家也想要氣球嘛 


 

午餐時間火箭餐廳超多人因為有冷氣可吹,我看很多人應該和我們一樣進來就不想再走出去了,哈哈

這餐是在機場中國旅行社買的餐券,有二份漢堡、薯條、甜玉米及飲料,因為天氣太熱沒什麼食慾所以我們只吃了薯條、玉米和飲料,把二個漢堡打包回去


 

小薯妹吃薯條,薯條不是營養的食品所以少給小朋友吃啊,薯妹也只是嚐鮮而已吃幾口就不愛了

結果她就突然想到要餵把拔吃,都沒想到老娘我~~ (可能是要感謝把拔帶她來迪士尼玩吧)

呵呵~這對父女檔真的很愛曬恩愛咧......


 

睡美人城堡就像從書本走出來的一樣佇立在我眼前,能住在裏頭應該很幸福吧

這張全家福是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在這個廣場前有二位工作人員好像會專門幫遊客拍照,所以你會發現他們取鏡的角度還蠻好的,我就覺得這張拍的很好喔!


 

史迪奇!也是排著長長的隊伍等著合照,我和老公不想湊熱鬧拍個照留念就好了


 

重頭戲來囉~米奇金獎音樂劇!

超好看的,無論是燈光效果或人偶演出都很精彩,這個劇場會把所有迪士尼的經典動畫詮釋一次,例如米奇、泰山、睡美人、海底總動員、美人魚、史迪奇、巴斯光年及胡迪、美女與野獸等等,藉由音樂劇方式呈現給觀眾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這首歌好動人真好聽



 

全程都沒有冷場相當值得排隊一看,是的!這個要排隊尤其是阿六仔好多!!排隊的時侯老公肩揹媽媽包不小心包包的角碰到站在我前面的女人,結果她就不斷回頭瞪老公嘴裏還唸著大陸腔的話,老公一直跟她道歉解釋也不理,就是自顧回頭瞪,老公後來和我看了也很生氣,要不是在國外老公應該會翻臉吧!


 

看完音樂劇可以接著從出口走到小小世界,這個小小世界充滿童趣很適合小朋友喔


 

坐車進去觀賞時在入口薯妹已經手舞起來只差沒扭屁屁,哈哈~






 

各種語言的再見

 

看完小小世界我們又緊接著來到維尼熊的冒險

薯妹在"翻比霸"不停動來動去不受控制,我兇她一下她就摀嘴作勢要哭,這是哪裏來的內心戲啊,看得我快笑場了...


 

然後排維尼熊也是排好久喔,天氣又熱簡直快瘋了


 

終於輪到我們可是薯妹體力不支睡著了.....




 

看完維尼我們就休息沒有在排其它遊樂設施了,除了天氣太熱還有薯妹睡著了否則還想玩小飛象、旋轉木馬和咖啡杯

我們倆窩在這照相我就一個動作作勢要親老公的臉,結果老公鏡頭沒抓好我又重覆動作,拍完後我不經意回頭看,發現身後有個阿伯看著我們在偷笑,是在笑我嗎??厚~~好丟臉喔!


 

一片萬里無雲的天空


城堡前拍照薯妹仍然在補眠中,帶推車真是帶對了!! 沒帶推車也可以就是要跟迪士尼租借,費用一天租金HKD60押金HKD40

我是覺得去香港真的可以自己帶推車去,到哪裏都還蠻方便除了上/下地鐵站外,薯妹沒坐時可以擺東西像媽媽包,寶貝想睡覺就往推車放著,她睡的舒服大人也輕鬆

 


 

老公在這裏拍了好幾張照片,皺著眉頭一下調光圈一會調快門很忙咧他,拍到有心得後不禁嘴角上揚好得意的臉

現在他拍照不只這樣而已還說要有意境、想法,我咧~不就是拍照留念而已嘛...?!


 

今天的重頭戲之一來了,為了它我們在美國小鎮旁枯坐了好久,就是4點鐘的飛天巡遊啦

街道旁已經聚集很多人潮大家都在卡位,人手一台相機或DV為了要補捉巡遊隊伍的鏡頭


 

等待時間的同時我也快虛脫了,如果有床應該倒頭就睡吧,但為了一睹飛天巡遊還是得撐著,看完就可以回酒店休息囉


 

遠處已經傳來陣陣鼓聲及翩翩樂章,我一掃剛才的疲累趕緊跟老公說:來了來了快拍 ((好像判若二人喔我))

真的好開心整個人又開始生氣勃勃,等待許久的表演終於在我眼前了~~


 好笑的是薯妹也被遠處聲音吵醒了,一臉驚慌的樣子還搞不清楚是什麼,哈哈...

我就立刻把推車推到街道旁塞一個位置讓薯妹好好看...


 

首先登場的是飛天小象


 

接下來都是一連串的表演好豐富好精彩

吹薩克斯風有幾個都是5.60歲的阿伯,看他們臉上都是汗水好辛苦喔


 

頭上頂著大太陽但每個表演者臉上依然保持熱情的笑容,讓看到的人心裏也跟著笑了


 

米奇、米妮、布魯托及高飛

 

跳跳虎


 

維尼熊


 

維尼熊與冒險的朋友們


 

踩著高蹺會隨著音樂跳躍,臉上一樣是數不清的汗水


 

白雪公王、睡美人、灰姑娘還有夢遊仙境愛麗絲


 

史迪奇玩衝浪


 

巡遊內容不是很完整因為老公有的用錄影所以沒拍到,實際蒞臨現場感受氣氛會比文字描述更加令人讚嘆

這無疑是一場很棒的慶典,這麼貴的票價也值得了

都沒拍到薯妹的表情,不過我看到她全程都很專心注視,偶爾還會回頭看我好像在說:是米奇、是維尼 (她只認識這二個)


 

來迪士尼千萬別錯過巡遊不然實在太可惜了~

看完心裏除了感謝帶給我們這麼完美、認真、歡樂的表演外,還有一份感動,不管是主角或配角你們都辛苦了...


 

薯妹揮手巡遊Bye Bye~~下次再相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m 藏文格~♡*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