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整理我那雜亂無章快爆滿的衣櫃時,看見我N年前失心瘋買的MIU MIU包

粉粉的紙袋像是無聲地抗議,我已經好久沒有揹它亮相了,記得上一次應該是一年多前吧~

N年前高中同學正好在101的MIU上班,去信義區逛街就順道繞去101找她聊聊

沒想到一聊就眼尖看到這個包,眼睛為之發亮讚嘆:好低調的華麗喔!! 正好符合我悶騷的個性啊

於是立刻就下訂付了錢,看到包裝的精緻紙袋及防塵套就覺得好寶貝喔~

提著它回家就莫名有一種虛榮心作崇,掯~我怎麼那麼敗家!!

 

從買它到現在揹過不到5次吧,真的!!因為平常上班都待在辦公室裏穿的很隨便((像是家居服))與這個包的氣質不符,只有參加重要場合如喜宴這類的才會帶它出門,所以基本上它有八、九成新狀況相當好,雖然不是最新款但因為是基本款所以歷久不退流行

包包材質是棉麻摸起來很順,金屬扣環沒有生鏽非常亮澤,手提部份是編織很有特色,外層有二個袋口內層也有一個袋口,除了手提也有另附可拆式肩帶,還有完整的紙袋及防塵套

買了它有4年多吧,走在路上都沒看過有人揹這款MIU MIU包,所以撞包的機率非常小,最重要保證100%是正品喔!

想賣掉但又捨不得因為我是個念舊的人,但想到不常揹實在可惜了它的美,再加上想多存錢比較實在,有了女兒之後外表的虛榮不再是我想擁有的,成為人母後整個人變性的嚴重!!

所以考慮再三還是決定割愛,希望喜歡它的朋友買下它,時常帶它去透透氣展現它低調華麗的氣質,揹上它會不自覺散發知性。時尚的氣息呢。 


 

這天外拍我六點半就起床了咧,上班都沒那麼早起,其實是怕愈晚天氣愈熱啦,早起的人兒不會被太陽曬呀!拍到後來手要放那裏腿要怎麼擺都快打結了......

 

 

那單眼怎麼那麼神奇來著把老娘的腿拍的好長真美,哈哈~~((離題了))


 

帶它去外拍的這天老公嚇一跳說:原來你也有成熟、都會的一面,偶爾也要這樣讓我看一下嘛...

意思是說:平常我很黃臉婆就是了 = =",很欠揍咧他




 

個人覺得這個包蠻好搭的!從大學生到熟女都適合,當然還是要看個人穿著品味這點現在的女生都很利害,只要不是穿著運動服這類的...不好不好啦光想像就很怪,還是真的有人會這樣配啊?好奇~~




 

這款包包的尺寸大約分別是37、32、6 cm



 

這款包可以鎖鎖頭,所以包扣的袋子裏有附小鑰匙,我是都沒有用啦~





可拆式肩揹帶,一般長度就是如照片上所示,另一種方式就是繞一圈則長度縮短,包包位置就會在腋下的地方

 

編織式手把帶點可愛,中和這個包成熟的味道




內層袋口有拉鍊,然後又有miu miu 金牌喔~呵呵



揹包包的背面也好看,正反二面都有miu miu的字樣,就是它大大滿足我的虛榮心啊...((偷笑))


 

紙袋粉的很可愛而且是有厚度的紙,簡單又大方

 

 

看到沒~連無塵套都有繡上miu miu的字樣,是不是很貼心...


 

一個好的包包會是妳妝扮上最亮眼的配件,整體大大加分喔!!

 

當初的售價我已經忘記是多少錢了好像32,000-34,000,現在低於售價的五折給各位

NT 12,800 含運費  

意者可留言或回應,有任何想法再聯絡我囉

以上介紹到此,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