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超音波照片有嚇到大家嗎?


這是薯妹的照音波照片啦!! 不是又有二寶了...

很久之前就想寫一篇關於二寶的心情

當薯妹愈大身邊的朋友、家人甚至陌生人都會說著:老大都一歲多了可以再生一個啊...

我都不知怎麼回答只能傻笑說:有啦~就順其自然。  其實我們老早就想為薯妹添一個伴~

老公及好朋友都知道其實我身體狀況不太好,說穿了就是不容易受孕,因為我有多囊性卵泡症

知道有薯妹的時侯我覺得那不只是我和老公的緣份,更是奇蹟!!

從薯妹六個月後我們就沒有避孕,想說應該生了薯妹後我的體質會改變才對,結果是沒有~mc仍然 不正常二、三個月就要去醫院打催經針吃藥,到現在薯妹一歲十個月了還是一樣,也吃中藥調身體但沒好轉我都覺得是不是吃心安的?

老公是長子雖然有兄弟但不免還是有壓力,慶幸的是老公和公婆不會說三道四,要怎樣怎樣的...

可是最近發現公婆還是會緊張只是都用暗示表達,想想也覺得他們很可愛...

反而是我娘家的媽媽回去或電話裏就直接問:有了沒? 下一胎拼一個男的,因為是自己的媽媽所以比較敢講話,把婆家那一份也一併說了,哈哈~~

老公呢?也是有認真努力做功課啦,只是背後都說我在浪費@@",事實上他很體諒我沒給壓力,到現在我們就是抱著隨緣的態度,有時侯太過強求會不容易受孕呢,醫生也跟我說要放開懷機會才會大喔

前二個月抽血檢查都說在正常範圍內,醫生認為是我壓力太大才會經期亂,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一定是臭老公啦,因為他愛生氣又愛碎碎念,搞得我後來也很火大,可是我不會發飆只會忍下來不吭聲,可能因此得內傷...得好好想想怎麼治這個大蕃薯!!

這二天又去醫院拿了排卵藥醫生指示要按表操課,危險期時做一休二,出門診跟老公說晚上要回去加班啊~

他臉上出現詭異的笑容......是怎樣啊!?

另外我們很不希望孩子屬「龍」,想到將來學校或出社會競爭很多就有些擔心,基本上我們會希望他快樂成長最重要,就怕將來會隨波逐流忘記這個初衷...

 

最後希望會儘快等到二條線~~靜待佳音...

 

還有只要健康不管男女都是寶,所以別又說:再拼一個"男生"啦... ((是精子決定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