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終於要換工作了,大概從去年就開始有這種想法,但都沒勇氣去面對因為要面臨新環境是我最不安害怕的事,但想想到新公司久了有一天也會變成習慣,可能要幾個月的時間來適應吧

也很擔心新公司同事的相處問題,因為我討厭小團體勾心鬥角,希望新公司跟現任公司一樣同事都好相處

更希望主管能照顧我,剛去一定會顯得很拙劣畢竟工作內容有些是我不熟的,唉~~有新公司錄取我雖然很高興但還是煩惱大於開心..

說真的在現任公司平常閒時就上網打屁聊天,薪水少一點但很自由,而且我已經有每年特休14天了,想想還真是捨不得呢

新公司可以讓我學東西這點很吸引我,還有福利好離家近好像沒什麼好挑剔的,我想我應該要勇敢一點

對!!拿出當媽媽的guts出來,我可以辦的到,我一定能征服的,加油加油~~

剛老公說:9/1新工作,我挺你!!  

短短的一句話有你滿滿的支持,我會努力的!!

 

話說那天看到財經新聞說:找一個你喜歡的工作,並用工作去享受你的人生

可是~~我喜歡的工作並沒有薪水還要勞心勞力,它的喜怒哀樂牽動著我每條神經,是我這輩子都放不下的工作

猜到了嗎?就是當個全職媽媽!!!

但這只能是夢想,迫於現實不能完成的夢想......

本人就是胸無大志型的,只想當個平穩的上班族、把孩子養育成人,如此而已...

 

囉嗦完畢,希望大家都能樂於工作享受其中,甘巴爹唷~~

 

獻上小薯妹二個月大的光頭照,很Q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