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蝦皮賣場連結 https://shopee.tw/ykoala2001

 

FB社團連結~ https://goo.gl/Cetp9B

 

每年8月-9月龍眼產季就是娘家忙碌的時侯,這時薯妹會讓婆婆帶上來台北一個月

平常薯妹都是娘家在帶所以飲食方面我不擔心,自己的爸媽總是不吝嗇給孫子最好的,定時吃飯還準備飯後水果+點心

但上來台北之後薯妹就很"搞怪"婆婆餵就愛吃不吃,每次產季結束帶回去娘家總被我爸媽念:囝仔A面哪A瘦呷安呢!?

今年我特地上網搜尋一下寶寶粥,發現田原香的粥是許多媽媽副食品的選擇之一

評價還不錯所以我也上網訂了一盒中寶寶粥給薯妹吃吃看,希望薯妹賞臉會喜歡...

 

田原香嬰兒粥品分為三種:小寶寶粥、中寶寶粥、大寶寶粥

小寶寶粥【120公克裝/12包入】:適合7個月大〜1.2歲大的寶貝。

中寶寶粥【180公克裝/10包入】:適合1.2歲大〜3歲大的寶貝。

大寶寶粥【225公克裝/10包入】:適合3歲大〜6歲大的寶貝。

 

這次訂的中寶寶粥一盒有10包,售價800元再另加宅配運費150元=950/10盒,說真的~好貴喔...

老娘都捨不得吃那麼好,問了老公意見結果他嫌貴沒錯,但也甘願付錢買給女兒吃...

他還放話說一句: 如果是妳(指我)要吃就沒有!!!

有沒有搞錯,女兒比老婆重要就對了,我就知道女兒是這輩子來和我搶愛的,哈哈~~

從訂貨到取貨大概要一星期,田原香全程用低溫宅急便送到府

 

 

活潑討喜的外包裝,每盒都用真空包裝封口,上下分層共10盒



 

三格漫畫的內包裝


 

賣相不錯看起來用料很豐富,冷凍時聞起來沒有令我卻步的雞精腥味


 

馬上放入電鍋加熱給薯妹當晚餐,吃起來的口感粥很綿密,正適合現在不太會咀嚼的薯妹吃

我有吃一小口熱過之後雞精味會比較明顯,越光米、五穀米及配料還蠻實在的,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最主要是薯妹接受度還蠻高的,份量剛剛好一碗她都會吃完,讓我大大鬆一口氣,因為如果小妞不吃我一定會被老公念到臭頭...



 

田原香中寶寶粥食材有:

嬰兒粥品所使用的熬粥高湯: 自然山坡放養雞、九尾草、枸杞和紅棗等,以食材特性分批入鍋熬燉約8小時,濾料去油取其高湯。

嬰兒粥品用米:日本新潟縣魚沼鄉越光米、五穀米。

嬰兒粥品所使用的有機蔬菜: 高麗菜、南瓜、山藥、地瓜葉、雪菜。

嬰兒粥品所使用的肉類: 自然豬腰內肉絞成泥(紅肉)、自然雞雞柳絞成泥(白肉)。

 

話說如果價錢再可親一點就好了,老娘可不是好野人咧...

下如此重本都為了你的成長,希望薯妹通通都有吸收到...

除此之外朋友推薦牛骨熬高湯加一些配料當粥底,也是不錯的方法,想必經濟實惠營養價值高

為了薯妹健康長大老娘還真費盡心思,我想每個媽媽都一樣吧~~

 

附上田原香官網有興趣的捧油去瞧瞧吧!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