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蝦皮賣場連結 https://shopee.tw/ykoala2001

 

FB社團連結~ https://goo.gl/Cetp9B

 

某天在看親子共讀的書籍時逛到了信誼

信誼出童書類外也有出益智玩具

看到這款益智盒中盒完全是被長頸鹿給吸引了,因為前幾天薯妹不經意看到discovery頻道介紹非洲動物

剛好介紹薯妹陌生的長頸鹿...

後來她熊熊想到就會說:鹿、鹿



 

確定要買的東西後開始發揮婆婆媽媽貨比三家的精神,結果金石堂網路書店勝出,購買價NT339元(含運費)

但便宜的缺點就是沒庫存,要等......等幾天不清楚說不定還調不到貨,耐著性子等了三個星期終於到貨,看到到貨通知的簡訊超高興的...

淡藍的天空、醒目的長頸鹿...


 

拆箱囉~薯妹看到好開心喔...

因為我們上星期日帶她去動物園特地去看長頸鹿,比起電視、書本還倒不如實際帶她看真實的,讓她印象更深刻


 

正在想怎麼玩~


 

有沒有看到薯妹離它那麼遠!?因為我想堆一次給薯妹看完整的樣子,結果她發大小姐脾氣生氣說我不給她玩

脾氣有沒有那麼壞?跟她爸一個樣!!

結果她就扁嘴躲到牆角邊,我不理她繼續堆我的,後來她一看到完成品就開心的一直笑......


 

看她有興趣後我協助她再堆一次,她就很小心地把數字按步就班堆好

 

 

哇~完成囉


 

但小孩總是不按理出牌,她把整個盒子重新洗牌一次...這次我就靜靜地看她怎麼玩,讓她自己去摸索

盒子每一面都有圖案吸引她的注意,偶爾會拿給我看問那是什麼?


 

好認真的表情就怕弄倒了,呵呵

 

 

教她要收納好像巧虎一樣把玩具收整齊

巧虎真的是幼童界的神咧,沒有一個小朋友不崇拜的,她看到巧虎眼睛就發亮還會跳舞......


 

益智盒中盒的介紹:

共有9個大小不同的紙積木盒。
孩子可依盒子的圖案和大小,由下而上堆疊接續成高高的高樓大廈或是長頸鹿;

也可以由左到右將盒子並列排成毛毛蟲或是長長的火車。

還可發揮創意,不限盒子數量做自由接排。


還可將小物品覆蓋在盒內,然後隨意移動盒子,玩玩「東西在哪裡」的猜謎遊戲。
利用盒子的大小、圖案,可發揮創意拼組造型,建立空間概念。

收納時,更可以依照盒子大小,練習大小配對喔!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