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老公看到標題「舊愛還是最美」,馬上狐疑的表情問我"什麼舊愛還是最美,你在想你的舊情人嗎"

讓我笑到不行,哈哈~我的詭計成功了...

結果他立刻翻臉說:我是故意裝的,妳在得意什麼!?

 

L-daiya.gif    

 

前幾天朋友向我訴苦這段猶如風中殘燭就快熄滅的愛情

明知道是錯的人卻不知在堅持什麼? 搞得自己好痛苦吃不下也睡不著...

接著說他最近想起一直保持友好關係的前男友,任職於竹科說是條件很好將來不愁吃穿

如果有機會復合就好了~她說

我脫口就講:你是沒別的男人可找了嗎? 當初既然會分手一定是哪裏出問題或不適合,怎麼現在還有這種念頭?

問她為何會分手? 她支支吾吾說: 個性不合!!!!!

這句話是全世界最敷衍卻是最佳詮釋分手的回答

緊接著她問我該找前男友聊聊嗎?還問我有沒有曾經想嫁給前男友?

頓時許多回憶湧上心頭

青澀的學生時期交男朋友是純純的愛,天真地想著會是他了吧!

也曾擁有一段八年的感情,一度談及婚姻以為就是這個人了,結束後才發現不甘心和愛是兩碼子事

提起前男友對我的意義,只剩祝福!


不解的是如果不明白分手的理由,又何必再走回頭路

並不是說回頭不好,而是不要重蹈覆徹釐清過去分手的原因,否則只怕再次留下傷痕

換個念頭想維持朋友關係或許是最美好的結局



感情要自己負責,有些時侯在心裏已經有了解答,只是你做不做的到而已!

如果一直深陷在愛情的迷途裏,放棄找出路等於不斷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曾困在死胡同裏的我有很深的體會

剛開始很辛苦但要相信{我很勇敢我辦的到}

多愛自己一點別奢求誰會來可憐你,只有你才有能力救贖自己

希望活在框架裏的妳,能像結俑的毛毛蟲破繭而出蛻變成美麗的蝴蝶

更祝福妳有一天會遇到對的人


覺得自己很幸運有一個為家庭付出為愛情負責的老公,謝謝這輩子有你愛我

與其盲目追求三高男(學歷、收入、職位) / 回頭找舊情人,還不如睜大眼找個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舊愛還是最美? 這句話在每個人的心裏都有答案

就我的想法裏不是肯定句也不是疑問句而是否定句。

  32225_1192230345282_1814120188_388838_1462588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舊愛還是最美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