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是教師節也是薯妹的生日

前天晚上我特地叫娘家爸媽買個小蛋糕給薯妹小小慶祝一下

而且"規定"一定要拿蠟燭,還硬要叫爸媽一人唱一次生日快樂歌給薯妹聽

我媽就說:甘有需要呷功夫? 哈哈~~

這天我打電話回去也唱一次歌給她聽,她在電話另一頭五音不全唱著"快樂、快樂..."

我問她有沒有吃蛋糕,她就說:有啊~蛋糕、蛋糕,阿嬤買

呵~~雖然有時侯聽不太懂他在說什麼,但聽到他聲音就好高興

像他最近常說阿視、阿視,我心想什麼阿視?那是什麼東東?是誰?

我媽才解釋:是電視啦~~~~

真的敗給她了~

 

在薯妹回台南的前一週,我們一家來到新光三越走走,其實是想避暑吹冷氣

一到新光三越就看到CANON在辦活動,因為老公近期入手600D之後就對CANON有一份特殊的認同感

所以我蠢蠢欲動便拉著婆婆往活動區移動,跟工作人員拿了廣告單並說我們也要體驗

IMG_2368.JPG

 

工作人員對我老公手上的600D行注目禮,他可能心裏OS: 都買了600D還體驗咧~

時間剛好是13:00開始分秒不差,排隊人潮還不少,吸引人的原因應該是體驗完後免費送你一張照片喔

隨拍隨印,我就是衝著這點來的啊~~

IMG_2366.JPG

 

中正紀念堂

 

老公的作品1

IMG_2362.JPG

 

作品2. 散景~好喜歡散景的效果喔

IMG_2363.JPG

 

活動會場裏介紹CANON各項產品,數位相機、單眼相機、印表機

還有展場辣妹唷(非賣品)~~呵呵

中正紀念堂

 

體驗完蓋滿章之後就來這個布景照像,工作人員會免費幫民眾拍照,拍完即透過CANON印表機列印出來

這個活動辦的很不錯,對CANON好感度大大提升

IMG_2367.JPG

 

拍出來的成果就像這樣

中正紀念堂

  

進入百貨先用午餐一行人吃飽喝足後,就開始逛大街

薯妹每次看到把拔拿相機就說: 拍拍啊~耶~~ (三支手指頭)

中正紀念堂

  

新光三越的娃娃車不怎麼好推常卡輪子 ><"  

IMG_2384.JPG

 

鏡頭裏的另一個鏡頭

中正紀念堂

IMG_2390.JPG

 

三點多離開新光百貨挪動腳步要前往中正紀念堂,在路上邊走邊拍

IMG_2392.JPG  

老公常說: "笑甘那梨仔"

誰可以解答: 笑容跟梨子有什麼關係??

中正紀念堂  

我那粗壯的手臂都是抱薯妹練出來的....((殘念))

IMG_2400.JPG

 

婆婆說他十幾年沒來到台北車站了,車站變好多好多

所以老公幫婆婆拍照留念,然後我們母女倆硬要軋一角...

IMG_2402.JPG

  

中正紀念堂到了~上次來是懷著薯妹的時侯

這天剛好也有辦活動,是自行車環島表揚的樣子,連馬總統都上台致辭

中正紀念堂

IMG_2450.JPG

 

表揚開始自行車進場

IMG_2451.JPG

  

薯妹看到會場施放的氣球齊飛在天空,看的好投入~

中正紀念堂

 

IMG_2495.JPG

 

IMG_2503.JPG

  

中正紀念堂

 

IMG_2512.JPG

 

和薯妹玩著你追我跑的無厘頭遊戲

你抓不到、你抓不到~~哈哈 ((幼稚鬼馬麻))

IMG_2520.JPG

IMG_2527.JPG  

薯妹不知不覺都二歲了

到現在我偶爾還是會看她強褓時的照片,肚子餓就哭、尿布濕也哭、想睡覺也哭

那段時間不分日夜的照顧她,是我印象最深的日子

細數著妳長大都忘了自己也老了,原來你是我生命的全部

謝謝妳來到這世界上,好愛妳 好愛妳

願妳 平安、快樂、健康地長大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正紀念堂 canon 600D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