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將9月訂為我們這一家的慈善月,因為9月是薯妹誕生的月份

於是我想寫一則有意義的文章在9月的尾聲

會認識兒福聯盟是在懷孕之前,那時滿腔熱血想有個孩子,因為身體不好所以我長期尋求中西醫

除此之外也上網找一些飲食作息的方法,在偶然間我看到幾位已身為媽咪的文章

他們曾經為了想要有孩子無奇不試,有此一說要跟孩子結善緣

什麼是跟孩子結善緣? 就是要多做一些幫助孩子的事,例如捐款給孩童機構或認養孩童…等等,這樣就是結善緣

這不是第一次愛心捐款,但捐給兒童相關基金會倒是第一次

故且迷信不迷信,我心想這也是好事一樁,如果沒有好消息也沒關係,至少能幫助需要大愛的孩子們

所以就上網看到 兒福聯盟文教基金會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定期的捐款,希望借我小小的力量能造福到孩子們

 

兒  

一般兒童及家庭福利服務

弱勢兒童及家庭福利服務

 

每次收到兒福的電子報幾乎要掉淚,我承認我是愛哭鬼

裏頭有太多太多不起眼的社會角落,性教育觀念的失敗讓這世界上多了更多的棄養孩童,我真心覺得你如果敢做愛做的事,就要勇於事後負責,不要把孩子生了還丟掉他,有的來不及發現就在街頭凍死或被野狗咬,這有多麼殘忍!!

你們知道有多少人渴望孩子卻祈求不來,我曾經是那一份子所以我了解......

還有弱勢家庭的孩子一天可能只有一餐溫飽,不禁想到薯妹真的很幸運出生在這個家庭擁有我們的愛,也因為這樣更應該惜福

 

兒福

 

在此宣導一下有錢出錢(衡量自己的能力),有力出力可以來做小太陽志工

兒福聯盟資訊--台北市大同區10351長安西路43號6樓 (02) 2550-5959

台灣還有其它的兒福機構,瑪利亞基金會 ; 心路基金會 ; 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一同齊力散佈愛心

兒福

 

最後要說~

每次寫這種愛心文都要先自己消毒

我不是要吹噓自己有做愛心多麼了不起,或是責怪沒做愛心的人就不對

只是想宣導一下,我們是幸福的孩子,也希望兒福資助的孩子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福利聯盟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