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晚上吃了木瓜隔天早上就開始拉肚子

第一天勉強去上班在公司拉了好幾次,而且頭痛欲裂暈到不行,走起路來感覺自己非常輕

幸好安全騎車回家接著煮晚餐,說真的那頓飯我不知怎麼完成的,只知道差點沒昏倒~

傍晚就開始發燒應該是腸胃炎吧,睡了冰枕有好一點,但壞處是逼不出汗讓身體一直悶燒著

於是薯爸命我去洗很熱的熱水澡,平常的話我是不可能洗這種高溫的澡,就算冬天也一樣~

對我來說幾乎快燙傷的溫度了,可是洗完之後終於冒汗了,身體也舒服了點

晚間下起滂泊大雨一直到清晨......

隔天早上索性不上班了,薯爸幫我買早餐吃了一口便上吐下瀉,接著繼續昏睡~~

到11點多醒來發現新北市宣佈停班停課,小小開心了一下今天的病假等於賺到,不用被扣薪

然後吃完早餐看一下pps又繼續昏睡

薯爸很好心的煮了晚餐,其實也就是煮了粥及胡亂炒一盤菜,但因為是愛心來著特別地好吃!!

197700_2906922131043_1632765241_n  

我就跟他說你每天都這樣就好了,呵呵~~是不是很得寸進尺

後來上網查一下聽說吃太熟的木瓜會拉肚子,是真的嗎?

 

最近還有令我很煩惱的事~~

就是薯妹!!

自從我上星期載她回娘家看她賴在車上大哭不肯下來,我就好捨不得~

覺得自己好殘忍很對不起她,雖然在娘家爸媽照顧的很好,但分隔二地這樣的薯妹心裏會不會有陰霾

再加上周邊鄰居並沒有可以同玩的伴,所以變成她是自己玩自己的~

之前每次回去幾乎會買貼紙或玩具給他,補償我們不在她身邊的心態

漸漸我發現這樣不好,玩具是死板的會膩,只有我們的陪伴才是她想要的,但因為工作我們只好不得已

於是我想把原本明年才要實現的事提前到今年來做,就是上來台北讀幼幼班

我知道很多人反對幼幼班,原因不外乎浪費錢...等等,但除此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她在我們身邊

婆婆上班,媽媽有阿公要顧,好想自私一點但那能容我這樣~我都知道~所以才只好找幼幼班

找了十家幼稚園才知道學費貴的嚇人,環境好又是雙美語的註冊費將近2萬,月費將近1萬

普通的也沒有便宜多少上下差個四、五千元總之都是負擔

再來環境我想要有戶外場所讓孩子可以跑跑,但很多幼稚園都是室內,這點讓我很困擾

以薯妹長期待在南部大自然的鄉下裏,一定很喜歡在外面走走

有看中理想的幼稚園但在土城離我家有段距離,學費昂貴再加上校車接送又是一個費用

唉~~好為難喔,我知道為什麼有些父母都要跑好幾家幼稚園了

都是為了孩子!!

我需要一點時間想想,希望能在之中取得平衡

如果媽媽能上來台北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