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是百貨週年慶開跑的月份,尚未結婚時老早在九月中就開始做功課、列清單、請特休、備好錢

準備衝刺百貨撕殺一番,非雙手伶個大包小包不可,過去每逢週年慶的我就是這樣...

現在看到週年慶雖然會心癢癢但只能乾瞪眼 ,已收山的我不再這樣放縱了,連新光的DM都不再寄給我啦...((很乖))

當了媽以後對什麼都提不起興,化妝品、保養品除非必要否則一律都先買開架式

衣服也淪為夜市貨或網拍貨,偶爾奢侈一點才會買正韓品

唯一有熱血沸騰、眼睛發亮就是買童裝 

薯妹的衣服不敢買太差,因為之前買夜市貨每次洗就退色,是每一次喔!!所以現在深色都不敢買夜市牌

百貨的童裝質感就很棒,但價錢卻翻好幾倍,實在不敢恭維,只能趁換季時買一下,要不然有人會給我白眼看!!

最近物色到幾家正韓童裝網拍,材質很好型也很優,最主要是價格不貴,每次點網頁內心一直在拔河,好為難喔~~

偏偏好幾次想偷偷下標的時侯,老公的MSN就會一閃一閃,這是什麼情形!?在暗示什麼啦~~好幾次就這樣棄守了~~

但網站已設定我的最愛,持續鎖定中...哈哈,每次經過看看也會很滿足咧,哈哈~~自爆性的告白我是皮在癢嗎? ((跪)) 

咦~~~我不是要寫米朗琪食記嗎? 怎麼一直在拉D賽....媽媽經一講就長舌~

 

 

 

米朗琪咖啡館在以前新光還是衣蝶的時侯就常光顧,((是說我是衣蝶的常客))

每次吃都不會膩,輕食飲料咖啡都是上上之選,價錢也算可親,除了每次惱人的排隊時間之外,其它都算滿意~

這次許小姐又給我大遲到!!明明約10點在景安結果我09:45人在永安市場打給她,她竟然說:我在房間趕蒼蠅.........

我都快氣炸了!!這什麼遲到的爛理由!! 害我一個人孤單地在雨中等待叫號足足45分鐘,偏偏她到時剛好叫到我們進場...…

 

即使下雨還是人氣不斷,店裏店外滿滿都是人潮

米朗琪

許小姐點的-米朗琪冰咖啡

 米朗琪

因為店員跟許小姐說這咖啡很小一杯喔,所以她闊氣又加點了她的舊愛-水果茶

米朗琪  

我這次點的是-抹茶歐蕾,旁邊是歐蕾專用的糖塊

米朗琪  

用料豐富實在又美味的總匯鬆餅

米朗琪  

百吃不厭外酥內軟的草莓鬆餅

米朗琪  

客源川流不息沒停過,開放式的廚房不時傳來陣陣鬆餅香

米朗琪  

米朗琪  

和老公結婚後就一直鼓吹他陪我去吃,可是每次他聽到要排那麼久的時間就"結屎臉"說不要!!

和好朋友喝咖啡聊是非雖然很開心,但如果能和老公一起分食餐點、享受氣氛,一定有不一樣的感受

但可惡的臭老公就是不肯妥協,吼~~一定要給他洗腦才行…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 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就在新光三越三館旁的巷子)

電話:02-2567-3787   不能訂位只供現場排隊

營業時間:07:30~22:00

 

 

arrow
arrow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