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書9成都會出現明洞餃子

這次批貨也不例外衝著它的高人氣名聲,也就和老公前往朝聖

位置很好找憑著旅遊書指示一下子就找到它了,運氣好的是還有位子咧,我們坐定後環顧一下整個店坐滿滿的,不虧是書上的明洞美食之一

阿珠媽帶位後會接著給你菜單,菜單上的內容如照片,我們點了一碗扁食麵及一籠小籠包(照片裏左邊數來的圖1.圖2)

DSC00078

點完餐會先請你結帳然後給你收據

DSC00073

夏天送上冰開水及糖果,聽老公說是解口氣的糖,可能是因為餃子/小籠包裏有韭菜吧

DSC00079

泡菜可以免費續,你吃完阿珠媽會主動問你還需要泡菜嗎?

DSC00077

扁食麵

吃麵我最重視麵條是否Q彈,但他們家的麵條煮的太爛,陽春麵型的麵條夾起來以為有咬勁,但吃第一口就知道差很大

而且煮到麵都糊掉,但我們還是勉強把它吃完

再來看扁食也是普普通通,湯頭也很一般,所以我很難理解為什麼他可以登上旅遊書的版面,是歷史悠久嗎??

DSC00076

小籠包的賣相不錯對它信心大增,但是~~~一樣不討喜,我唯一喜歡的是外層的麵皮,皮薄但蠻有嚼勁的

內餡的話說實在沒什麼印象,因為不滿意的記憶通常不會佔據我腦部空間太久 XDDD

DSC00075

但說也奇怪店裏始終是客滿的程度,然後排隊的人潮一直湧進,讓我好不解喔= ="

這家明洞餃子我應該不會再踏進來了,默默覺得台灣的經濟也許不如韓國,但美食我們一定揚名國際~

      DSC00074

附上地圖,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去嚐鮮~^^

 

《加入J'm粉絲頁有韓國童裝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洞餃子 韓國童裝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