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從認識、交往、熟悉、認定到結婚最害怕的問題就是: 結婚後也會像交往這樣對我好嗎?
說完全沒有差別是不可能的,在二人還未共同組織以前,都有各自處理生活的態度或者看待事物的觀點
因此步入婚姻必須要互相包容及體諒

老公就是差很多的人!!

交往的時侯動作正經八百,結婚後會耍寶裝暴龍慢步嘶吼的模樣

1.jpg 

交往的時侯一句嫌棄都不吭聲,結婚後把嘲笑欺負我當樂趣

交往的時侯一個臭屁都不敢響,結婚後會站在電風扇出風口放屁
 
當然在他交往的時侯也有讓我婚後跌破眼鏡的事

交往的時侯老公從沒幫我洗過貼身衣物,偶爾很累的時侯會想請他幫忙,可是沒一次答應的

但懷孕時體諒西瓜肚的我,常常都是他彎著身子洗著,洗到我覺得不好意思就好幾次偷偷自己洗,還會被他念說我雞婆

老公不會說好聽話來安慰人,他總是反向說話但你會知道他是為了你好

最意想不到就是他交往時是個很小氣的人,怎麼小氣法?

每回和他出去吃東西或買生活用品,他會把錢算的清清楚楚的人,折半後金額尾數2.3元都會跟我收,我明白男女朋友金錢還是分開比較好,但難免還是會覺得他錙銖必較

結婚後他卻主動將薪水交給我,因為他說我是老婆了,才明白他對金錢是這樣認定的

老公不是油嘴滑舌的人,他總是無聲扛起肩頭上擔當家庭的責任


有人說愛情如果像二條分離平行線沒有交集,那就是不適合

但我覺得婚姻可以是二條平行線彼此存在共同興趣與想法

我們常常出現莫名的默契,然後彼此相覷會心一笑

我們會一起看棒球,雖然喜歡的球隊不同但鬥嘴就覺得很開心

我們對生活的態度都是隨遇而安,比起職場上拼死拼活的爭奪,我們更喜歡平凡簡單安穩過日子

1.jpg  

所以二條平行線不是愛情毒藥,而是攜手並行經營邁向人生的軌道

婚姻當然也不會是童話故事裏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柴米油鹽醬醋茶免不了,吵架爭執免不了,唯有在愛的基礎下點點滴滴儲蓄幸福的能量,才能長保婚姻賞味期。


不過現實有時很殘酷,今天和臭老公坐公車我依靠他的肩牽著他的手正自我陶醉時

他說:我肩膀只給我女兒靠,手也只牽女兒的手... ... ... ... ...

後來路上迎面走來二個辣妹,他就說一個身材好一個臉蛋正,我就立刻問他說:那我呢?那我呢?我那裏美?

他說:你都很好啊。。。。。。。。。。。。在晚上關燈的時侯...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婚姻生活
    全站熱搜

    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